印度假酒致死近90人 30余名涉案官员停职
2019-02-11 07:3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据印度媒体9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近日发生的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近90人,警方逮捕30名嫌疑人,超过30名涉案官员停职。

据《今日印度》周刊报道,在北方邦的萨哈兰普尔地区和北阿坎德邦的鲁尔基地区,受害者7日晚参加当天的风俗活动,分别有46人和20人死亡。此外,在这两个邦的其他地区还有约20人死亡。上述死亡人数尚未得到印度相关权威部门确认。

尸检和初步法医报告显示,假酒中含有甲醇。印度警方怀疑,假酒可能出自同一个窝点。

警方逮捕30名嫌疑人,多数是私自酿酒者,同时查获数百升假酒。超过30名官员停职,包括10名警察。他们涉嫌渎职甚至与私酿假酒者勾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