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儿走失浑然不知
2019-02-18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通讯员王辉)2月16日,武汉市硚口区凯德警务站内走进4岁的乐乐(化名),孩子哭哭啼啼,要求民警帮忙寻找妈妈。与此同时,乐乐母亲却在附近书屋阅读书籍,没有意识到孩子已经走失。

了解到乐乐走失后,值班民警、辅警一边耐心安抚乐乐的情绪,一边仔细询问其家人信息。但是乐乐提供的情况都不详实,民警首先让保安通过广场广播循环播报孩子寻找母亲的信息,希望能够找到乐乐的妈妈。

20分钟过去,乐乐的母亲依旧没有出现,孩子的情绪不安起来。民警赶紧买来切好的水果招待乐乐,小女孩吃着水果,慢慢恢复笑容。

又过了将近半小时,乐乐的母亲还没找到,警务站民警随后牵着小女孩的手到凯德广场找寻。寻遍一楼再到二楼,终于在“质量咖啡书屋”找到小女孩的妈妈屠女士。此时,屠女士沉浸在书籍的世界中,直到民警告知情况后,她才回过神来,意识到女儿走失。

随后,民警和乐乐母女再次回到警务站,通过信息查询确认母女关系后,民警送走这对母女,并再三叮嘱家长时刻留意小孩动向,以免发生意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