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桥公交何时回归
2019-02-19 07:3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荣峰)月湖桥通车已有半年,当初调整绕行的公交线路何时回归?这是不少市民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对此,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月湖桥尚不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待月湖桥配套的地面层和匝道全部完工后,将会恢复公交线路,并根据客流对公交线路进行优化。

去年8月底月湖桥通车后,市民刘先生便一直惦记着月湖桥什么时候恢复公交线路的事情。刘先生家住四新片区,坐公交从四新片区前往汉口,需要多次转乘,不方便。刘先生曾向公交部门咨询,得到的答复是:四新地区线网规划中,将调整相关公交线路由四新南路、江城大道、月湖桥至汉口方向,“但要等到月湖桥恢复通行公交线路后才能调整”。

家住汉阳的市民张先生介绍说,月湖桥拓宽施工前,一直乘坐通行月湖桥的公交上下班。月湖桥开始拓宽施工后,所有经过月湖桥的公交线路,全部调整为绕行江汉桥,自己上班通勤时间因此大增。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月湖桥只是部分路段通行小车,而且进入中山大道的下桥匝道目前只开通了一个,加上地面工程还未完工,狭窄且拥堵严重,不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暂无法恢复公交线路。待月湖桥全部完工通车后,将恢复原有过桥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对公交线路进行优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