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15块窨井盖 用三轮车拖去销赃
2019-03-22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黄娟)3月20日,红卫路街派出所紧盯辖区一起现发盗窃窨井盖的案件,11小时就破案,追回了涉案价值1万余元的赃物。

19日下午,红卫路街派出所接建设二路道路施工业主报警称“有城市道路施工用的窨井盖被盗”警情后,刑侦民警胡永鹏、陈义明等迅速赶赴现场勘查。民警连夜调取监控录像17处,追查卡口21处,最终锁定作案时间分别为15日和17日凌晨,作案嫌疑人为1名青年男性。20日上午9时,专班民警在建设一路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秦某林抓获。

经审查,秦某林为筹取生活、上网等费用,采取三轮车拖运的方式,于15日、17日凌晨窜至建设二路施工现场,先后两次盗窃城市道路电力通信窨井盖15块进行销赃。事后查明,该窨井盖系河北省生产的新型钢制窨井盖,每块售价900余元。民警在友谊大道一收购站内追回窨井盖10块。目前,秦某林被依法行政拘留,下步拟转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