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结石流产 备孕先无创取石
2019-04-04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金京)王女士在三年前因肾结石发作不幸流产,后来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顺利接受无创保肾取石手术,恢复良好的她成功怀孕生子。昨日,她带着宝宝到该院复查,感谢医生让她有了美满的家庭。

几年前,王女士在婚检中被查出左肾多发结石,当时她没重视,不料怀孕三个月时,结石引发肾绞痛,胎儿没能保住。去年年初,王女士经朋友推荐找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想在备孕前彻底解决“祸石”。

“采用经人体自然腔道尿道进入取石的无创取石手术,恢复会很快,人也轻松,不会影响后期怀宝宝。”听了医院泌尿结石副主任周乐的介绍,王女士才安下心来接受手术,坏事的四颗“花生米”大的石头被无创取出。术后当晚,她就能下床活动,三天后便康复出院了,而且很快再次顺利怀孕。

昨天一大早,王女士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做复查,还专门带上了宝宝向周主任道谢。周主任提醒,女性备孕前最好做个泌尿彩超筛查,发现结石后可遵医嘱进行规范治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