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拳、障碍跨栏跑 “知音号”上演童趣军运会
2019-04-16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钟磬如通讯员江朝)4月13日下午,一场童趣运动会在“知音号”上拉开帷幕。

活动以“童眼看军运,我是小小兵”为主题,爸爸妈妈们带着萌娃一起闯关玩游戏。这也是3月以来“知音号”双休白天场的一项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朋友们普及军运会相关知识,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宣誓,争做军运会“文明代言人”。

亲子运动会是活动最大亮点。“障碍跨栏跑”环节中,孩子们需要跨越几道障碍物,“陆地龙舟赛”则考验家长们的配合以及相互协作。一声哨响,家长们提着充气龙舟跑起来,4岁的西西坐在爸爸身前,不停加油。活动当天还设置了军体拳表演环节,在一阵阵呐喊声中,小朋友们也来了兴致,按照引导开始比划起来。看到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市民陈先生说:“这次活动太棒了,不仅增进亲子感情,还学习了军运会知识,通过军体拳表演,让孩子领略到军人的魅力,激发起对城市、对军运会的热爱。”

4月21日“知音号”还将推出两场童趣军运会,可登录“知音号”官微了解活动信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