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画”第六季启动
2019-04-17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满珍)2019“帝斯曼杯”时见鹿最美童画少儿美术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5月10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武汉美术家协会、时见鹿文化及特约赞助伙伴兴业银行,全城热搜4-16岁,有天赋有才华、富有想象力的未来大师。

“最美童画”少儿美术大赛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晚报发起创建,至今已经举办到第6季。比赛鼓励未来大师们用手中的画笔,向世界展示富有国际范儿的大武汉和洋溢武汉味道的“最美童画”。

超强导师阵容,

培育优质审美教育氛围

邀请知名艺术家担纲导师是“最美童画”一大特色。导师们从复赛作品中挑选心仪的选手组成各自的战队,进行辅导和培训。

第六季首批入驻的导师有武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中潮、湖北美术院美术馆馆长欧阳志、汤湖美术馆副馆长李瑞洪、武汉纺织大学教授严珺、武汉美术教育委员会美术教研员蔡颖莹、湖北省美术特级教师、硚口区美术教研员哈汉芳等。

与大师同场写生,

全方位助力未来大师成长

最美童画推出“签约制”,每季比赛遴选出50名优秀选手作为“签约小书画家”,和著名艺术家享受同等礼遇——出版画册、举办专题画展。此外,组委会还为签约小画家提供展览、写生等机会,帮助他们走向更大的艺术舞台。

第六季“最美童画”还将新增系列主题写生及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选手有望探访艺术大师的写生现场,和大师同场切磋。

线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时见鹿线上报名通道。

咨询电话:13986139911周老师13317177377商老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