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投诉促使商家高效完工
2019-04-1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定制的全房家具,迟迟不能安装完毕。拖了3个月后,消费者一番投诉,促使商家迅速高效地完工,其施工认真精神还获得消费者认可。

4月8日下午,消费者熊女士向“武汉城市留言板”投诉,她在一家全屋定制店,花4万元定制了一套全房衣柜、橱柜,合同约定是在今年1月10号安装,但至今没有把橱柜台面安装完。她多次联系商家,销售人员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脱,而相关售后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一直联系不上。

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该商家迅速上门沟通协调,然后安排专业人员上门,将熊女士家的定制家具迅速完工。记者向熊女士求证得知,师傅们做事很认真,施工工艺也不错,这种施工态度得到她的认可。双方握手言和。

其后,经与熊女士联络后,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15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回复,业主已与商家协商完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