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调整线路行程
2019-04-1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18日13时01分,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岛内各地均有震感。此外,福建、浙江一带也有明显震感。

台湾一直以来都是内地游客的热门目的地,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数据显示,以台北为代表的台湾旅游城市成为最受欢迎的自由行目的地之一。花莲地震发生后,携程、中青旅遨游网、马蜂窝等多家旅游企业启动应急预案,对其在台湾当地的领队、旅游团及自由行游客进行排查。

携程方面消息显示,经排查,上百名团队游客全部安全,自由行游客也暂未接到有受地震影响伤亡的消息。马蜂窝也表示,目前暂未收到在此次地震中受到严重影响的消息。中青旅遨游网方面表示,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核实台湾当地旅游团队安全无虞。众信旅游方面表示,经相关产品部门与当地逐一确认,目前众信旅游位于台湾的游客全部安全,其正常游览行程暂未受到影响。

据携程台湾领队反馈,当地感觉有轻微晃动,但是目前当地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未受影响。携程自营台湾负责人孙瑜表示,为防止有落石,携程近几日在当地的团队线路有涉及花莲太鲁阁的,正计划将景点调整为七星潭。

航班方面,旅游企业均表示正密切关注各地往返花莲的航班动态,并与机场及航空公司保持联系,第一时间为旅客提供及时的航班信息。针对未出行旅客提出的改签、退票等需求,会按航司的规定进行操作,尽全力为客人协调。此外,马蜂窝和携程酒店部门承诺,对于通过其平台预订4月18日-4月20日入住花莲酒店并想要取消订单的客人,公司都将积极与当地酒店及供应商协调。

据《新京报》报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