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为提升全辖员工和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日前,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据悉,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推动落实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相关工作。在加强员工宣传教育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了向公众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网点的阵地优势,通过在网点厅堂设置“宣传角”,大力加强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积极组织员工走进公园和社区,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也加强了相关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文/渤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