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4项前10 刁琳宇二传榜第2
2022-10-11 06:00:00 来源:武汉晚报

2022年女排世锦赛16强复赛结束后,球员个人技术榜更新。中国队的主攻李盈莹在4项技术榜单跻身前10名,其中一传榜第3、得分榜和扣球榜均列第6、发球榜排名第9。小组赛过后在二传榜居首的刁琳宇被波兰名将沃沃什反超暂列次席。自由人王梦洁在防守榜位居第10。

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独占得分榜和扣球榜两项榜首。巴西副攻卡罗尔升至拦网榜第一。美国接应A-德鲁斯、阿根廷主攻尼泽蒂奇和意大利自由人德吉纳罗分别在发球榜、一传榜和防守榜排名首位。

尽管在复赛挑战意大利时表现欠佳,但作为目前这支中国女排中个人能力最强的选手,主攻李盈莹的单项数据比较出彩,5项技术榜上榜且在4榜跻身前10,展现出了全面型主攻的价值。

李盈莹以79次接发球到位排名一传榜第3,紧随阿根廷主攻尼泽蒂奇和巴西主攻普里-达洛伊特之后。在全部9场比赛中,李盈莹共拿下165分,其中扣球147分、拦网8分、发球10分,在得分榜和扣球榜均排名第6、发球榜位居第9。此外,她还在防守榜位列第14,在本队中排在自由人王梦洁(第10)和接应龚翔宇之后(第13)。

二传刁琳宇是中国队在小组赛期间唯一在单项技术榜上占据榜首的球员。进入复赛后,波兰名将沃沃什数据提升,好球次数追平刁琳宇的129次且失误相对较少升至二传榜第一,刁琳宇暂列次席。

除李盈莹和刁琳宇外,另一位在单项技术榜跻身前10的中国选手是自由人王梦洁,她在防守榜位居第10。

此外,主攻王云蕗在一传榜排名第11,发球榜位居第15;接应龚翔宇在防守榜名列第13;副攻袁心玥在拦网榜位列第18。本报综合消息

直播提醒

央视五套今日22:55直播

世界女排锦标赛-1/4决赛

(意大利VS中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