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智汇华中总部正式落户武昌
2023-01-20 08:13: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覃柳玮通讯员况昕昀刘珺琴)18日,武昌区政府与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军企业华海智汇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海智汇华中总部正式落户武昌区,为武昌区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力。

华海智汇成立于2008年,依托自身丰富的集成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2018年成为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积极拓展国内智慧城市业务。目前该公司已成功签约交付数十个城市智慧类标杆集成项目,辐射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华中五大片区,业务覆盖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智慧水务等智慧城市行业领域。

华海智汇总裁毛生江表示,武昌区正积极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不断推进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作为‘首创之区’的武昌,是难得的智力密集之区,企业未来将在武昌构筑数字经济发展影响力,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武昌。此次合作我们正是看中了武昌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优质营商环境,今后公司将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武昌区正全力开启数字经济新赛道。2022年10月18日,武汉数创大厦揭牌,数字经济产业园同步开园。武昌区正式发布“黄鹤楼星空”计划,提出打造在中部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数字企业和人才创新平台、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产业平台和数字前沿技术萌发互鉴交流平台。2022年,武昌区引进微盟、阿里云创新中心、龙前科技、湖北得象科技等数字经济行业领军企业21个。

武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海智汇华中总部项目落户,标志着武昌区正式开启2023年数字经济招商新篇章,2023年全区“大招商”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