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紧急通知:玩微信要注意了!!
2015-03-02 13:33:17 来源:全球汽车榜

?公安局紧急通知:玩微信要注意了!!

2015-03-01 全球汽车榜 全球汽车榜

伪装成好友,微信变“危信”



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你的微信头像,然后把昵称改成你的名字,再屏蔽朋友圈不让你看见,然后完全可以冒充你,其他人无从分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这点,开始微信行骗!所以我特此申明,有什么事情我会亲自打电话,亲口说的,如果有人用我的头像微信求助,请给我打个电话确认一下。看到这篇文章,不要犹豫,马上分享出去!!小举动可能让很多人能受益!

新骗局,突然接到1个朋友的微信,问我:在吗?

【警惕!!】车辆超速等短信以及带APK、URL等字样的链接千万别点!

收到“你有超速违章记录”短信的,千万别轻易点击其中的链接,很容易进入到钓鱼网站,安装有木马的软件,导致手机被不法分子“劫持”,银行卡被盗刷!建议安装正规手机杀毒软件,及时预警提醒。


警惕!一大波短信木马袭来


"这是你做的事的照片,太恶心""这是聚会相片,好温馨"…这是一种短信木马,若是好奇点开链接,手机就可能感染木马,诈骗分子可远程调看你的所有信息、拦截短信、直到扫光你的银行卡。警方提醒:收到信息,看到带APKURL等字样的链接千万别点!


警惕!那些看上去很“美”很“温馨'的短信


恭喜你中奖了、提醒你银行卡被盗刷、跪求你汇钱救急、吓唬你摊上大事…如今,诈骗短信五花八门,小伙伴们稍不留神就被其迷惑。你以为自己不会中招,哪知“披着羊皮的骗子”和“4G钓鱼的汉子”们也是蛮拼的,了解那些看起来很“美”的短信里隐藏的小伎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