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吐槽各国历史!
2015-03-02 13:34:07 来源:山野中国户外

用一句话吐槽各国历史!

2015-03-01 山野中国户外 山野中国户外

不久前Reddit上发起了一个讨论,一句话总结世界各国历史。各国网友纷纷参与,争相对自己国家和其他国家的历史进行吐槽。



1首先,一有这种话题,最先中枪的必然是意大利。



巧合的是意大利的形状看起来就像是一只靴子。


2紧接着瑞士登场





3十七世纪荷兰曾经是海上第一强国,但风光的背后其实是悲惨的历史



荷兰有一半的国土低于海平面,他们可能也是世界上最关注全球变暖的国家之一。



4新西兰是指环王的拍摄地



不过这一句吐槽似乎更有意思:毛利人来了,他们杀死了鸟;白人来了,他们杀死了毛利人;指环王来了。



5新心酸的希腊






6大英帝国的衰落,原来是因为喝下午茶。



还有人评论说:Back to back world war champs (背靠背世界大战冠军)。这个人一定是腐国人。




7新虽然没落了,但是大英帝国在加拿大仍然是挥之不去的存在。




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1985年,加拿大曾经正式请求英国,在英国宪法里增加一条修正案,允许加拿大不必征求英国同意就可以修改自己的宪法。




8新葡萄牙帝国的没落同样让人心酸。



有人又补了一刀:Once was a massive empire, now broke but have Cristiano Ronaldo (曾经是一个强大的帝国,现在已经破产,但好在还有C罗)。




9生存状况恶劣的俄罗斯



另一个网友说,他的历史老师是这样总结俄罗斯的:The Russian bear has always wanted to dip its frostbitten paws into the warm waters of the Mediterranean (俄熊总是想把它被冻伤的爪子伸向地中海温暖的海水里)。



10奥地利是德国的好基友




奥地利人的另一个成就是: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但是两次都输了,但他们让很多人以为这两次世界大战都是德国人挑起的。




11自由是有边界的





12看了这一条,朝鲜立即锁定坐标开始发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