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城市系列星享卡发布,奉贤的小伙伴们来收一张魔都卡?
2015-03-02 13:35:39 来源:奉贤全知道

星巴克中国城市系列星享卡发布,奉贤的小伙伴们来收一张魔都卡?

2015-03-01 奉贤全知道 奉贤全知道

星巴克首次发行5款城市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与成都),与1款中国卡。收集控与星巴克粉可以在2月26日―3月26日期间可以在全国所有门店买到中国卡,而各地的城市卡则只限定在本地出售。

星巴克推出的这五款全新的城市星享卡,将城市中的古典建筑和现代人文之美浓缩在一张卡片上,捕捉了每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事物进行创作,从浓浓的京味儿到摩登的吴侬夜景,每座城市的风情都以极具质感的布纹纹理展示出来,简单随意的线条与大胆鲜亮的用色使得卡面更像是一幅幅艺术画作。

当然,这样一系列接城市概念的旗舰版星享卡并不是简单的推出的,它同时是为了庆祝星享卡成立 4 周年而来的。




奉贤区两家星巴克门店地址:

①南桥百联店

奉贤区百联南桥购物中心一楼南桥镇百齐路588号

②南桥新都汇店

奉贤区环城东路681-707(单号)C-1-11

星享卡如何使用请上星巴克官网查询。


版权信息

奉贤全知道


奉贤全知道

公众号:iknowfx

投稿合作:15368560@qq.com

新浪微博@奉贤全知道

文艺 | 有趣 | 接地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