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里圈外 | 柴静:穹顶之下 ,同呼吸共命运
2015-03-02 13:36:20 来源:智联招聘

圈里圈外 | 柴静:穹顶之下 ,同呼吸共命运

2015-03-01 智联招聘 智联招聘


“历史就是这样创造的,就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有一天他们会说不,我不满意,我不想期待,我也不再推诿,我要站出来做一点什么。”

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柴静调查雾霾的纪录片《穹顶之下》了,智哥昨天看到朋友圈和公众账号已经刷屏,我点进一个多小时的视频看完后也深深地撼动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经济发展越来越快,赚钱越来越多的同时,却忽视了我们的环境,忽视了每一个鲜活的生命!

我们的生活好像已经习惯了雾霾的存在,纵容它的存在,甚至很多人还在社交网络上调侃雾霾。其实我们是在意的,当我们购买各种空气净化器、预防PM2.5、3.0的口罩的时候,每天上班把自己包裹地严严实实的时候,我们是了解雾霾的危害的:它刺痛我们的嗓子、污染我们的眼睛、更诱发了各种疾病的爆发......

看过视频,智哥真心地呼吁大家,防治雾霾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对待生命,对待健康,不能姑息,不能纵容!

智哥邀请你看这个演讲,我们同呼吸共命运。

(请收看完整视频)

智哥说
“回头来看,人类与污染之间的战争,历史就是这样创造的,就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有一天他们会说不,我不满意,我不想等待,我也不再推诿,我要站出来做一点什么。我要做的事,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就在此地,就在此生。”智哥呼吁大家面对雾霾,面对吞噬蓝天、损伤生命的雾霾,一定要团结一致,表达我们的态度,拒绝雾霾,要求清新的空气和蓝天!对待自己的健康,我们不将就!


测试:【职场中,你是否能明哲保身?】

在公司里,当你遇到不平事是拔刀相助还是视而不见?


A.只作旁观,不会参与其中

B.站出来替他说公道话

C.虽然明知惩罚太重,但还是劝他接受了

D.领导说错了就是错了,如不想接受惩罚,只好劝他离开公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你的测试结果!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