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公.越.来.越.棒,能.一.晚.三.次,搞.到.人.家.求.饶,每.天.都.想.要......
2015-03-02 13:38:54 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希.望.老.公.越.来.越.棒,能.一.晚.三.次,搞.到.人.家.求.饶,每.天.都.想.要......

2015-03-01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你,性福吗?

日前公布的一项“2011全球性福调查报告”称,中国人群的性生活频率高于全球平均值,但满意度在下降,76%的女性对自己的性伴侣不满意,因为阴茎小,时间短,女性往往刚开始享受,对方就已经结束了。

在一项中国性满意度大调查中显示:70%的男性评分值低于60分。如果我们把60分看成是及格线的话,就意味着70%的人在这一指标上不及格!真是太震惊了!!

近年性学研究发现:
G点神经元才是女性全身性敏感最高的位置,G点神经元却位于阴道内约15.7公分位置,说明如果阴茎不够15.7公分,也刺激不了G点神经元,女性就很难到性高潮。男性阴茎长度高于15.7公分,方能彻底激发女性兴奋点。赶紧拿出尺子量量自己有没有拖后腿吧!!!

因为抽烟,因为不规律的生活习惯......

再也不能给她性福生活。

西药吃了,中药用了,甚至连民间的偏方也用了,还是不见起色!!!

你知道哪里除了问题吗?

是你穿错了“内裤”!!!


不要以为不像超人一样内裤外穿,

就随随便便给自己的“家伙”安一个家,

一条好的内裤能够拯救你的英雄“器”短!

让它“bigger than bigger”的秘密――美国磁能量健康内裤。


同样都是内裤,为什么要选择美国卫裤――我们给你6个不能拒绝的理由:

1:18枚永久磁石,帮助你促进血液循环,恢复体力,提高免疫力。


2:立体U形设计,为它创造更有利的散热环境。

3:静态按摩,缓解肾虚腰痛。

-----------------------------------

4:398个托玛琳矿物石涂点,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

5:远红外纤维释放热能,清除血液囤积物,调节私处健康环境。

6:磁石缝制技术,安全舒爽无危害。


来看看买家的反馈!



美国第七代磁能量健康内裤。

带磁的内裤,这是什么原理?

里面带磁吗?带磁的怎么穿?

想必大家都有这个问题。

其实用磁治病可以追溯到汉代,司马迁就记载了一种叫”磁石“的天然矿石,可以用来治疗疾病。在《本草纲目》和《中药大辞典》中都有记载:磁疗法可以引起人体神经,体液代谢等变化,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消炎等功效。


美国磁能量健康内裤。

带磁的内裤,这是什么原理?

里面带磁吗?带磁的怎么穿?

想必大家都有这个问题。

其实用磁治病可以追溯到汉代,司马迁就记载了一种叫”磁石“的天然矿石,可以用来治疗疾病。在《本草纲目》和《中药大辞典》中都有记载:磁疗法可以引起人体神经,体液代谢等变化,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消炎等功效。


你是否会产生磁饥饿:

研究表明,这5项中占到其中3项以上,久而久之,人体便会出现磁饥饿症状。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补充磁能了。


选择美国卫裤9大好处:


美国卫裤您多长时间能看到效果?

15天――您会感到下体温暖,您会频繁出现晨勃想象!

30天――您会发现阴茎增加了1.2厘米左右,而且您会性欲增强、更持久、更愉快、房事后不疲倦!

60天――您的阴茎会足足增大2.54厘米左右,增粗大约5%,您会变得激情澎湃、收缩自如、时间延长

90天――大约增加到3-4厘米左右,增粗了10%!肾气旺盛,随心所欲!

120-180天――最多增加了5-6厘米左右,增粗了20%!精力充沛、免疫力增强、阴茎越发强壮!


洗涤方式:

亲们,卫裤千万不要机洗哦,否则会降低寿命,也不要长时间浸泡最好的方式是手洗,用中性洗涤剂,低于40度的水温,勿用力拧绞。不要在高温下暴晒,也不需要熨烫,好的内裤需要保养。

要轻柔的对待你的内裤哦!


男人的难言之隐,一条内裤帮你搞定。

选对一条好内裤,就像选对一个好老婆!!!


你买的不是内裤,是健康;

你买的不是内裤,是性福;

你买的不是内裤,是家庭和睦。

活动价格:

套餐一:买1条美国卫裤只需258元。不用吃药,不用手术,只要一条内裤,告别“小器”男人,效果真是太惊人了!

套餐二:买2条送1条美国卫裤只需516元。推荐此套餐,因为穿1条换1条备1条,天天穿持续穿才有效果,买这样的内裤,自己穿着安心,老婆洗着更开心。


卫裤尺寸:XL,2XL,3XL(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尺寸购买哦!)

温馨提示:

1:货到付款,全国包邮!

2:正品支持,国家检测!

3:顺风快递,闪电发货!


抢购方式

点击下面阅读原文,填写【姓名、电话、收货地址、购买数量】即可下单,一般3-5天送到,货到付款,当面交易,零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