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15-03-02 13:41:10 来源:大连晚报

大连市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15-03-01 大连晚报 大连晚报
大连市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昨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表彰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大连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连续四次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据悉,瓦房店市许屯镇东马屯村、普兰店市莲山街道榆树房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大连市新华书店等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滨城志愿者为文明增色

昨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六,我市90万志愿者行动起来,掀起星期六志愿服务日活动的高潮。

一大早,在中山区葵英街道,中国好人刘福荣舞起理发剪,她和20多名志愿者一起,为30多名刚下早班的环卫工人义务理发。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谈笑风生,原来他们早就是老熟人了。

在甘井子区山东路,“爱尚美丽”志愿服务队,也开展了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的活动,40名志愿者一上午为100多名环卫工理了个清清爽爽的发。这里的志愿者个个都是理发师,他们身着橙色马夹,已经在当地为各界群众服务了近10年。

昨天,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行动起来,这不,在八一路转盘处,来自杏林小学的40多名小学生和家长们来了个亲子志愿服务,他们在马路边劝导路人注意交通安全,还印制了自己编制的交通安全宣传单送给路人传阅。

为文明城市大连点个再走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