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典相伴的童年|哈爸荐书
2015-03-02 13:41:14 来源:经典绘本

有经典相伴的童年|哈爸荐书

2015-03-01 哈爸 经典绘本 经典绘本

《小熊宝宝绘本系列(共15册)》


适合0~3岁的孩子。

如果你正在为家里蹒跚学步、咿呀学语的小宝宝找书,那《小熊宝宝》可是千万不能错过的。作为新手妈妈的你,也许会因为育儿的繁忙,忽略宝宝成长的小细节吧。不过没关系,细心的作者会用一本一本小书,帮助我们把幸福的时光一一拾回。

《小熊宝宝》专为幼儿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促进心智健康成长量身定做,让每个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凯文?亨克斯和他的小老鼠(共6册)》


适合5~7岁的孩子。

美国纽伯瑞、凯迪克大奖双料得主凯文?亨克斯作品最新集结,获评《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图书、美国独立书商协会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图书、美国图书馆协会最佳童书奖。

在《凯文?亨克斯和他的小老鼠》系列图画书中,这几个自然拟人化的小老鼠身边发生的事情非常贴近孩子的生活。儿童早期亲子阅读专家、本系列书译者孙莉莉说:“或许是因为亨克斯心里住着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才能如此深谙孩子的心理,才能把孩子的小心事讲得如此透彻。”

《贝贝熊系列丛书?第1辑(共30册)》


适合3-9岁的孩子听或读。

贝贝熊系列丛书是“美国儿童行为教育之父”博丹夫妇的心血之作,被誉为父母家庭教育的好帮助,有助于孩子性格、行为的养成。

贝贝熊的形象在美英等国与“米老鼠”、“唐老鸭”一样家喻户晓。它贴近现实生活,侧重幽默教育,全书手绘插图,精美生动。它讲述每个有孩子的现代家庭里都会发生的故事,讲述孩子第一时间面临的各种问题。

《彩图版李毓佩数学故事系列套装(全7册)》


适合8~12岁的孩子。

李毓佩教授是我国着名科普作家。他十分擅长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童话、故事形式,将抽象、枯燥的数学知识讲得深入浅出,情趣盎然,使读者在有趣的故事中接触数学,并从此喜欢上数学。

读他的书,你可以跟故事中的主角一起进人到美妙的数学乐园,感受学习数学的乐趣,掌握学习数学的方法,你还会发现:数学并不枯燥,并不难学,它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美妙!

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可到哈爸V店购买以上推荐图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