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司机凌晨见车就撞下车就砍
2015-03-02 13:41:23 来源:大连晚报

疯狂司机凌晨见车就撞下车就砍

2015-03-01 大连晚报 大连晚报


疯狂司机

凌晨见车就撞下车就砍


2月22日凌晨,因吸食毒品过量,赵某在庄河市内驾车疯狂飙车,见车就撞。被撞车辆一旦停在路边,赵某就拎着砍刀砍砸被撞车辆和司机。到案后,嫌疑人赵某对其无故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赵某供述,其在头一天夜里吸食了一定量的毒品导致精神亢奋,随后其驾车在庄河市内飞奔,看见车就撞。


15岁男孩

顺6楼外墙溜到5楼被困


昨日上午11时左右,山东路附近一居民楼5楼的阳台窗外出现了一名只穿着衬衣衬裤的大男孩。他没有什么激烈的举动和言语,只是孤坐窗外。令人惊讶的是:男孩本来家住6楼,有人看到他是从6楼沿外墙下到5楼的。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这名男孩确实并非跳楼。男孩15岁,有轻微自闭症。昨日父亲不在家,他玩耍时爬出自家窗外,随后顺着雨搭从6楼下到5楼,想不到被困在那儿,所幸被消防员救下。


乘电梯16楼灭火

消防被卡在9楼


昨日早上8时30分左右,甘井子区泉水N3区13号楼16楼的一户居民家突发火灾。消防员紧急赶到救援时,却被突发故障的电梯困在了9楼。其余消防员只好分为两组,一组灭火一组拆开电梯救援。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13号楼的这部电梯曾经多次发生故障。物业维保人员称,这与部分住户不当使用电梯、频繁超载有关。


越野冲上道牙子

6车被撞“穿葫芦”


昨日12时30分左右,开发区海滨旅游路红星海世界观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雷克萨斯越野车冲上路边道牙子,连撞停放在一家洗浴中心门前的6辆机动车。被撞车辆如同“穿糖葫芦”一样被撞挪位,一位保安被车辆挤在台阶之间,受伤严重。记者注意到,在这起事故中受损的7辆车大多价格不菲,除了两辆“雷克萨斯”外,还有“路虎”、“奥迪”等豪华车。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俩人打麻将翻脸

一人被牌打破头


大年初一上午,家住凌水路一住宅区的4位邻居在一起打麻将图个乐和,牌局玩到下午1点多,因为出牌“点炮”两人发生了争吵,争吵中,火气不小的中年男子王某顺手拿起一块麻将牌对着老年男子马某扔了过去,麻将牌不大但力道不小,击在马某的额头上导致出血。马某十分气愤,大过年的邻居间玩玩牌还动了手,他立即报警,随后去了医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