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看乐高!还真能搭成一部真车
2015-03-02 13:42:41 来源:车早茶

别小看乐高!还真能搭成一部真车

2015-03-01 车早茶 车早茶



本文转载自网络

你小时候玩“过家家”的游戏吗?别小看这简单的搭积木游戏,如果你身边的小朋友正在放寒假,不妨陪他一起搭搭积木,说不准就能发家致富甚至创造世界纪录!



今天ams车叫兽带来这位堪称史上最牛B的乐高天才,他居然用50万块乐高积木搭出一辆可以飞奔的汽车。你没看过,乐高积木车,可以飞奔!这事儿,居然是真的……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男子用50万块乐高积木、4台轨道式发动机、256个靠空气运动的活塞,组装了一辆1比1大小的汽车。这不仅是世界上第一辆乐高积木车,而且是一辆时速可达30公里的汽车。





这辆汽车是由Steve Sammartino和来自罗马尼亚的科技天才Raul Oaida共同完成的。Sammartino表示,“其实它可以跑得更快,只不过我们不能那么做,因为速度太快会让乐高积木爆炸。”




在乐高汽车诞生之前,他们合作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太空梭就在在主流媒体上引起轰动。随后,他们开始计划搭建乐高汽车,并获得40名澳洲人的资助。或许这个故事可以真实印证“高手在民间”的说法!

商务合作:bd@12gang.com

整车广告:ad@12gang.com

投稿爆料:news@12gang.com

个人简历:hr@12gang.com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记得在下面给茶哥点赞哦!如果你对买车、用车有什么疑问,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向大家提问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