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女人,你却不知道她们为什么比你更漂亮!!
2015-03-02 13:44:23 来源:神秘野史

同样是女人,你却不知道她们为什么比你更漂亮!!

2015-03-01 神秘野史 神秘野史


逆时空抗老见证童颜逆龄魔术

全网推荐


这年头,最牛逼的炫耀是逆生长的容貌。当你和同龄人坐在一起,你却年轻的招人嫉妒。

娇贵肌肤好似一件美丽脆弱的珍宝,需细致呵护,使肌肤永葆年轻至美。

一款源自新加坡神秘面霜!

风靡全球各地、世界顶级奢华配方、明星模特界重宠产品

一次实现抗衰老和美白两大美肌愿望,

赋予单纯使用抗衰老或美白护肤品所无法媲美的修护效果。


专为亚洲女性娇贵肌肤提供自臻呵宠。

这一切,只因它能做到让你逆龄5--12

现在起让我们见证逆龄开始


她们都在用,一款风靡明星界、名模界的产品,为何如此备受欢迎

【永葆肌肤年轻的秘密――胎盘精华素

_____摘自百度百科


【胎盘护肤由来已久】

胎盘于古代起已有被广泛使用、中药中也有用,且是十分名贵的药材。更被传为可“长生不老”的神奇物质。故其美容功效亦已流传广泛。其珍贵成分有效推迟细胞衰老。

【珍珠粉美白由来已久】

珍珠的美容作用早已为古人所认识,可外敷可内服。慈溪太后、杨贵妃、西施也都是用珍珠来达到美容美白护肤。

【效果媲美微整形】

在现代医学美容领域,各国整形医院流行的“羊胎素针“――就是

羊胎盘的精华注射到皮肤里,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


神仙膏 又称贵妇膏胎盘膏


神仙膏是新加坡几位大师专为贵妇调制的美白霜,因其配方里面含贵乎稀有的胎盘精华和北海道人工珍珠磨粉,远销美国、雅加达、迪拜等国家。中国主要专供台湾、香港、澳门等豪华美容院已有13年。


【规格】白色瓷瓶 38g

【功效】

神仙膏最最伟大的作用是抗衰老!其实越年轻改善肤质的效果是越明显的。年轻人的皮肤再生能力强,新成代谢旺盛,吸收能力好!几乎一瓶就可看到改善效果。坚持用会让皮肤越来越好,十年后绝对比不用的同龄人要年轻许多!年纪越大效果稍慢些,肌肤需要更多的营养供给,一般三十岁以上用完一瓶也可看到很好改善效果了!底子太差的则需更多用量。不管怎么,只要你坚持神仙膏,你就会越来越美丽!

【主要成分】

人体胎盘组织液、藏红花提取液、日本北海道顶级珍珠粉、德国胶原蛋白、挪威深海鱼胶原、维C、维E等。

100%安全】

新加坡进口,0激素、0铅汞、O添加、0重金属,符合食品检测标准,经过国家质检机构监测。

100%安全有效。孕妇可用!





【神仙膏的使用方法】

可以用半年的顶级面霜。洁面、补水、补精华后,代替面霜使用,蘸取绿豆大小点在脸上,薄薄一层,只是多加以按摩以便营养被充分吸收即可。(因批次不同质地可能稍微有点差别属正常,活性成份较多,建议放冰箱储存)




她们都在用



用户反馈!!


微博超火爆的“神仙膏”“贵妇膏”效果真的超赞!!本店神仙膏系新加坡公司正规进口产品,可提供公司检测证明,公司客服专线查询及商标专利证明!迟段时间亦可针对我的出货量大的代理颁发授权证明!纯国外进口,并非淘宝低价假货!

重要提醒:
1、小乔是专门做外海优质高档护肤品产品代购的,每一件货都保证质量,保证正品,保证不经过任何中间商,一律源产地拿货,保证最低价格,否则宁可不做,我们靠信誉和服务吃饭!
2、货到付款,100%保证新加坡正品!
3、这款新加坡神仙膏,每瓶正装是38g,亲们收到后先查验数量,确认无误再付款给快递员;

抢购方式
如果有问题的朋友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微信号:zxc2313(长按微信号可复制哦~)

我们会在收到订单后48小时内发货(本店每天大量销售发货量大敬请谅解),一律顺丰快递包邮,省时又安心!一般发货后2-3天送到,到时您先验收后再付款给快递员。绝对正品保证!

小编YY推荐的更有优惠哟!


微信号

zxc2313(长按微信号复制哦!)


小乔她比较忙,每天出货上百个,如果告诉是小编丫丫推荐的有折扣喔~~










“小编 她家保真吗”
百分百正品 加微信:

zxc231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