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各厂商发布时间一览表;智能设备或抢手机风头
2015-03-02 13:44:40 来源:集微网

MWC 2015各厂商发布时间一览表;智能设备或抢手机风头

2015-03-01 亲,请点这里 集微网 集微网

1、麦芒其汇聚 MWC 2015各厂商发布时间一览表;

2、MWC2015主题边缘创新 智能设备或抢手机风头;

3、大佬们将在MWC上展示新LTE技术 速度达600Mbps


点击图片上方“集微网”,关注老杳吧微信平台

更多消息微信发送”MWC”

集微网推出网站手机版:http://www.laoyaoba.com/m


1、麦芒其汇聚 MWC 2015各厂商发布时间一览表

(天极网)还有一天时间一年一度的MWC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在年初的CES 2015消费者电子展中,我们看到了顶尖的汽车系统,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等等...唯独在手机方面发布的产品却少之甚少。大家都在等什么呢?答案当然是MWC。MWC的前身是3GSM展,它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在2008年,3GSM大会正式更名为MWC大会。在去年的MWC中,HTC发布了全球最美安卓机“HTC OneM8”,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6”等等。而今年,手机厂商争夺赛更是愈演愈烈。像去年的HTC,三星今年依然发布重磅期间外,华为,金立等一些国内厂商,今年也参与到其中。为了网友们能第一时间目睹各个新机风采,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每家厂商发布时间表。


WHAT'S NEXT――三星Galaxy S6/S6 Edge

发布会时间:3月2日 24点

三星历年在MWC发布的产品都成为了大会的最大亮点,而今年也不例外。三星在今年将要发布重磅产品Galaxy S6以及类似于上代Galaxy Note Edge的曲面屏手机Galaxy S6 Edge。外观据称采用金属边框设计,正面前置摄像头更大,背部似乎采用了镜面式后壳,背部摄像头经过重新设计,变成圆角方形,应该是更加强大。

配置方面,传闻Galaxy S6将采用5.1英寸屏幕,4GB内存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它可能会有32GB、64GB以及128GB三种容量机型可选,入门级机型售价或达749欧元。

另一款Galaxy S6 Edge配置和S6并无太大差别,唯一不同的是,将上代Note Edge一侧的曲面屏,此次设计为对称的曲面测屏。

并且,此次三星重大用户体验,将原先笨重的TouchWiz一再精简仅剩下S Voice及S Health两款。同时,三星还为新旗舰提供配套的无线充电体验。

看点:Galaxy S系列手机一直是三星主打的年度旗舰产品,它为三星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Galaxy S6销量不景气,让已捉襟见肘的三星手机业务更显颓势,一同推出的曲面侧屏旗舰Note Edge尽管创新和创意十足,然而仍只是一款小众产品,难为广大用户所接受。即将亮相的Galaxy S6双机能否开创新局面,带动其手机业务增长,对于这位全球智能手机霸主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乌托邦进行时――HTC One M9

发布会时间:3月1日 23点

HTC新旗舰One(M9)的信息近期已遭大量的曝光,包括该设备的渲染图、配置等。该设备机身背部配置方形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同时依旧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后壳,而机身正面同样配置BoomSound双扬声器。

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确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该机还后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正面则采用了HTC独特的UltraPixel摄像头,而非之前传闻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有消息称,更大屏的One(M9)Plus也会一同亮相,后者将采用5.2英寸2K屏,并配备指纹扫描功能。

看点:HTC One系列旗舰此前已推出两款--M7和M8,它们在设计、做工、手感、音效和拍摄等方面都获得好评,两款设备也都屡次斩获大奖,不过却总是叫好不叫座。HTC One(M9)双机能否沿承以往优势,并在宣传、定价、销量上有所突破,值得关注。

将薄进行到底――金立 ELIFE S7

发布会时间:3月2日 14点30

金立给我的印象就是那部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ELIFE S5.1了。其薄度正如型号一样仅为5.15mm厚。而今年MWC金立将继续发力推出ELIFE S7。

据悉,金立ELIFE S7超薄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已获工信部入网认证,据称厚度仅为5.5毫米。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配置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它支持双4G和双卡双待,有黑色、白色以及马尔代夫蓝三种配色。

看点:超薄一直是不少手机厂商力求的一大特点和噱头,然而,金立这款超薄智能新机能否在“全球最薄”和用户体验达到最佳的平衡,相信是不少消费者和业界人士期待看到的。

下一个主导者?――华为发布会

发布会时间:3月1日 20:30

华为将在MWC大会上推出怎样的新品无疑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就在官方连续发布信息表示会有智能手表登场之后,华为荣耀的官方微博日前也曝光了一张宣传图,暗示将在3月3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巨屏新机荣耀X2。

荣耀X2作为X1的升级版,之前也曝光多次,配备7寸1920×1200屏,处理器、内存分别升级至新的海思麒麟的Kirin925八核和3GBRAM和32GB ROM,并且配备的是一块5500mAh容量电池,该机将有双4G、移动4G以及全网通4G等三个版本推出预计售价还是1799元起。

此外还将发布一款智能穿戴对于现今火热的可穿戴设备,华为怎能忍心舍去这款大蛋糕呢?华为已经表示他们正在研发智能手表,至于具体内容并不清楚,但消息人士透露,它相当惊艳。

看点:华为借着去年大货的Mate 7继续发力,今年不仅推出荣耀X2大打性价比路线的手机,同时紧跟潮流前线推出可穿戴设备。究竟可穿戴设备又有何亮点呢?敬请关注华为在MWC 2015的表现。

性价比为王――微软中低端手机

发布会时间:3月2日 15:30

微软利用去年的一整年的时间完完全全把诺基亚收入囊中,并且去“诺基亚”化也非常彻底。今年的MWC 2015也是微软把诺基亚收购后第一次参加手机展会。这次,微软将强调性价比路线,推出几款类似于Lumia 638似的中低端新机。

据称,一款新机为微软RM-1031,该设备采用4英寸480×800像素屏幕,是款入门机;一款为微软RM-1062,该机采用5.7英寸720p屏幕,有多个版本,其中包含AT&T版本;一款为微软RM-1072,它采用5英寸720p屏幕,也有多个版本;至于RM-1109和RM-1113,它们可能是同款设备的不同型号,都采用5英寸720p屏幕,也将在MWC大会上亮相。

最后还有微软RM-1099,该设备可能就是传闻的Lumia 640,它采用4英寸480×800屏幕,可能也是一款低端机。

看点:前不久微软推出了统一多平台的Windows 10系统,不知道此次微软试水的中低端新机是否支持这款最新系统,而Windows 10系统能否推动微软手机业务的兴旺发展,让我们静观其变。

高端我不走――SONY M4 Aqua

发布会时间:3月2日 具体时间不详

SONY不得不承认,在去年推出的Z3,不仅外观没有太大改变,内在性能的提升也微乎其微。更多的索尼粉们更寄于这次MWC 2015展会上。不过,这可让你们失望了!因为这次SONY瞄准了中端市场。


目前消息是,索尼此次除了推出Xperia Z4平板外,还将发布一款名为Xperia M4 Aqua的手机新品。据悉,Xperia M4 Aqua拥有良好的防水特性,是Xperia M2 Aqua的继任版。该机拥有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可在水下停留30分钟以上),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5.0 Lollipop操作系统,支持LTE网络,并且与前代一样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看点:索尼去年在MWC大会上发布了旗舰Xperia Z2,该设备跟前代Z1变化不大,半年后索尼又很快推出的硬件和外观有不少变化的Z3。此次Z4被推迟发布,会不会是索尼要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前奏?

趁着这场难得的国际性展会,各大手机厂商都是牟足了劲,期待它们的产品在MWC上能够大放光彩,获得足够的关注度和好名声。此次MWC大会,谁会是最大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MWC2015主题边缘创新 智能设备或抢手机风头

腾讯数码讯(马炯慧)为期四天的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2015)将于明天正式拉开大幕。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的MWC,也成为了众多终端厂商、运营商、媒体以及消费者们共同关注的行业盛会。在大会期间,大大小小的手机新品发布会绝对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不过,每年如此的“常规套路”似乎又让人感到有些乏味。也正因如此,近一两届MWC大会上也有不少“新面孔”出现,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产品以及移动支付等也笼络了不少人气。而今年MWC大会的主题“The edge of Innovation(边缘创新)”也似乎指出了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终端新品将悉数亮相

不可否认,MWC仍然是各家智能终端新品竞相发布的最佳时机,也被业内看做是每年智能终端的最佳风向标。去年MWC期间,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等为代表的旗舰机型都有所亮相,也算是开启了去年一整年智能手机“军备竞赛”的大门。而今年MWC上,三星、HTC、华为、联想等厂商还会展出自家最新的产品,希望迎来新一年的开门红。

就拿三星、HTC两家来说,GALAXY S6与M9的曝光消息一直不断。虽然使得新机的神秘感降低了不少,但因此换来的持续关注度也让这两款产品在正式发布前获得了不少关注。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三星将会在MWC期间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旗舰手机GALAXY S6。S6在外形选材方面将抛弃此前广受用户吐槽的塑料机身,转而使用金属和玻璃材质。屏幕尺寸为5.1英寸(1440 x 2560),核心处理器搭载的是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提供3GB运行内存,并拥有无线充电技术。另外,三星S6还打算推出类似NOTE 4衍生版Note Edge的S6 Edge。我个人比较期待S6 Edge的推出,它会不会有更加实用的新功能出现,不妨拭目以待。

HTC同样也将带来全新M9旗舰产品,HTC美国官方更是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样的消息:“Something HUGE is coming from HTC(HTC就要放大招了)”,足可以看出HTC对此次新机的发布也是自信满满。另外,像华为、联想、魅族等一些国内知名厂商也将会在MWC期间推出新品,2015年新机争夺战即将打响。

智能穿戴设备或成主流

与本届MWC大会主题相吻合,边缘创新的主要任务应该还是要看以智能手表为主导的智能穿戴设备。虽然前面已经有不少旗舰新机等着亮相,但从更大的范围来看,智能手机在经过五、六年的高速发展之后,硬件性能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所用,想要再进行重大变革将会有很大难度,众多厂商也都在纷纷寻找新的突破点。

而智能穿戴设备的出现,似乎成为了大家下一阶段发力的方向。三星在这方面同样也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尽管GALAXY Gear目前还没有达到理想的使用状态,但三星并不会因此放弃在这一领域的探索。已有消息显示,三星在智能手表方面又有新的项目。Orbis是独立于GALAXY Gear另行发展的产品,它将会采用圆形的表盘,在观感上要比之前的GALAXY Gear更贴近用户。

HTC也打算在本届MWC推出智能手表,除了精致的造型之外,它还可以与运动品牌Under Armou服务相连接,提供健康追踪服务。LG于今年初的CES上宣布将开发WebOS智能产品后,在本届MWC上也极有可能带来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而这款设备将会运行WebOS。

5G网络技术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前面说完了能看到的实物,再来说说看不到的网络。虽然目前4G网络尚且没有全面普及,但更加快速、高效的5G网络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走来,关于5G网络的技术讨论和相关展示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

在本次MWC大会上,国内外各大设备厂商也将会对4.5G/5G进行相关展示,同时也为未来的 5G 标准化的实现埋下伏笔。近来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华为除推出新款智能手机外,还将会展示5G网络架构和5G新空口技术集。而三星和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信将在MWC 2015展推出新的5G技术,据说速度可高达7.5Gbps(千兆)。此外,固网和移动业务的融合技术、IT和电信的融合、物联网等,也将在今年的MWC上进行更多的展示。

3、大佬们将在MWC上展示新LTE技术 速度达600Mbps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Ubergizmo网站报道称,用户都喜欢更快的互联网连接。KT、三星和高通将在下周的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5上展示新的LTE和WiFi连接技术。

LTE是“Long Term Evaluation”的缩写,通常被称作4G LTE,它是针对手机和数据终端的无线高速数据通信标准。彭博社2013年报道称,当时韩国是4G LTE普及率最高的国家,普及率达62.5%。

Ubergizmo表示,新系统――被称作LTE-H或HetNet,使用户能同时利用LTE和WiFi网络,把数据传输速率提升到令人惊愕的600Mbps――即LTE的150Mbps与GiGa WiFi的450Mbps之和。

与基于软件的LTE-WiFi混合传输技术相比,这是一种效率更高的替代技术。基站还监测用户的移动终端和WiFi AP之间的信号强度,确保用户能享受到无缝的连接体验。

这一技术将在韩国进行试验,最早于2016年上半年在热点提供千兆级别的连接速度。

来源:Ubergizm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