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进散出”的ClassPass今年收入预计超六千万美元,或成就ClassPass for everything?
2015-03-02 13:47:06 来源:36氪

“整进散出”的ClassPass今年收入预计超六千万美元,或成就ClassPass for everything?

原创 2015-03-01 苑伶 36氪 36氪

36氪微信号:wow36kr

ClassPass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公司,它的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一张让你去遍所有健身房的卡”。原来我们在线下购买健身房的会员卡时,通常得支付一月、一季度甚至一年的费用,还只能到单独一家健身房健身,万一一段时间后这家健身房不合你意,之前缴纳的费用就全都打水漂了。

ClassPass 就用“整进散出”的方式改变了这一痛点,

它把纽约所有不错的健身房连接起来,现在你只需要购买 ClassPass 会员,便可以让你一卡去遍所有健身房。ClassPass 可以提供超过 1 千个健身课程,分布在纽约市各个地方,并且课程内容每周都会更新,有从瑜伽到舞蹈、从普拉提到力量训练等课程。

而最近,ClassPass 又有了新的进展。据悉,相比于去年 12 月份 ClassPass 获得 4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时的状况,今年 2 月份 ClassPass 的课程预约量已经翻了一番,达到 60 万次。这带来的结果是仅仅上周一周,ClassPass 就入账 150 万美元,所以本月(也就是 2015 年 2 月份)ClassPass 的流水很可能超过 500 万美元,以此预计今年 ClassPass 的收入或达 6000 万美元。据称,ClassPass 目前的规模已经至少是该市场上第二名的 25 倍之多,但这一说法未得确认。

目前,ClassPass 已经从原来的纽约市拓展到美国 30 多个城市,未来很快会向全球拓展其业务,若其拓展的速度足够快,那么其当年收入很可能会远超 6000 万美元这个数字。

ClassPass 的高速增长带来的启示是,“整进散出”这一模式不尽 work,并且还运转良好,因此除了健身房,它还有可能被沿用到很多其他领域,比如初创公司Jukely就把这种模式运用到“音乐会门票”上,让用户只需每月缴纳 25 美元,就可以不限场次地去听音乐会。未来那些需要缴纳较高额会费以致于用户需求被抑制的行业都有可能被这一模式改变,ClassPass 很可能像“Uber for everything”一样成就下一波“ClassPass for everything”。


--------


氪星人给大家拜年啦!




在线教育、社交、O2O、移动健康医疗、美股IPO、在线旅游、新硬件平台等行业的2014年总结,创业者的故事,大佬的书单,2015年互联网公司上市预测…点击“阅读全文”,这个新年,氪星年货与你相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