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春天来了,和闺蜜私奔去吧!
2015-03-02 13:48:07 来源:微鞍山

【乐游】春天来了,和闺蜜私奔去吧!

2015-03-01 微鞍山 微鞍山


闺蜜,有些情感只有她懂;有些旅程只跟她走。偶尔,放下工作,带上心情,约上好友知己,来一场美美的闺蜜游吧!

洱海
文艺范闺蜜

大理宽海海景度假客栈

地址:云南大理银桥镇?溪村


270°的海景沙发,看看书,听听海,对于文艺范儿的闺蜜,地处洱海的宽海客栈是个不错的选择。


宽海客栈的男主人是在成都非常有名的资深音乐人,女主人是成都最具女性古典美餐厅-蓉锦一号的老板,从客栈的设计到筹建全部亲力亲为,细节中皆有动人之处。


宽海一共有17间客房,客房80%为海景房,不出房门就能观海看日出,实在是美不胜收。


闺蜜游必体验

喜洲古镇(10分钟车程)

大理当地人逛的喜洲古镇,和闺蜜骑行到这里感受下风土人情和古老的建筑。尝尝喜洲粑粑,淘个凤凰挎包,悠哉~悠哉~




杭州白乐桥
吃货闺蜜

杭州有间房子(U-HOUSE)

地址:杭州市西湖景区灵隐支路白乐桥269号


在灵隐寺边的白乐桥,有这样一间房子青瓦白墙、四面环山,一条小溪沿山而下,流水潺潺这就是杭州U-HOUSE的所在,1栋小楼,6间客房,放在五星级的大木床、看风景的落地窗。清晨,在灵隐寺的钟声里醒来,推开窗看青山绿水,清心惬意~

闺蜜游必体验

蜜桃小院本身是不提供中餐和晚餐的,但是她周边的白乐桥地区才真是卧虎藏龙的所在~

素描餐厅(4分钟车程)

素描餐厅的诞生来自于一个绘画的圈子,是一群70后文艺青年的“乌托邦”。建在梅灵北路的半山腰上,走一条小径上山,这个2层的木头玻璃房子就在里面。



木桌上铺着民族风桌布,藤编椅上摆着绣花靠垫。在室外的露台就餐,还能看到法镜寺哦~



木木亭料理(2分钟车程)

其实木木亭的晚餐,才是最能体现它正宗日式料理的精髓所在,它做的是会席料理,这在杭州可是很难见到的。




鼓浪屿
小资闺蜜

鼓浪屿杨桃院子花园式咖啡旅馆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安海路8号




鼓浪屿上有家很情调的花园式咖啡旅馆“杨桃院子”,在岛上算是特别安静的一处地方。旅馆风评很好,很容易会被她家大庭院迷住,此外,宽廊走道、长椅、行李架大都是老船木做的,摆设也都是店主精心布置,如果住进阁楼,还会有一个小露台,刚好可以抒发各种小资情怀~

闺蜜游必体验

鼓浪屿的那些常规景点暂且不提,说说一些人少但是景色超有特点的小众景点吧!

厦门铁路公园(9分钟车程)

这里曾是废弃铁路,从文屏路至和平码头,4.5公里长。如果来的时节刚好,一路繁花相送。知道的人比较少,若你来厦门,记得和闺蜜一同去走走。


不在书店(7分钟车程)

被称为“中国最美书店”的不在书店,名声在外。王小山、苗炜等纷纷在网上推荐,算是全国首家开在老别墅里的书店。



丽江
女汉子闺蜜

丽江格拉丹帐篷营地

地址:丽江黎明格拉丹,近老君山黎明风景区



草原、帐篷、星星、野马...丽江不只是长发飘飘的小倩们的艳遇地,也是女汉子的大本营。国内首家五星康藤格拉丹帐篷营地,就在在丽江的格拉丹草原上。只有7间房,均采用四层隔热材料,双层落地玻璃。酒店在山顶上,与当地景色已融为一体。最赞的还是夜晚,可以看到草甸和森林接壤的山箐之上,还有漫天的星星哦~

闺蜜游必体验

森林SPA(酒店内)

在格拉丹营地内,梵高画笔下紫色的鸢尾花也吐露着芬芳,草甸、牛羊、森林里的露水清香,在这样的环境下,和闺蜜一起做做SPA尤其惬意~


草原下午茶(酒店内)

在帐篷餐厅中,360o全景落地窗可以在用餐的同时,欣赏日出和日落~东北角则是一个面对草原牧场的小书吧,喝喝茶,喝喝咖啡,这样的闺蜜下午茶在城市的咖啡馆里可体验不到~


秋日观星(酒店周边)

营地立于老君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格拉丹草原,海拔3500米,属于国家公园六大景区之一,原生态的环境,使得这里的星空格外明净。



腾冲
单反闺蜜

和顺总兵府客栈

地址:保山市腾冲县和顺古镇



品味和顺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在古镇里寻觅一家心仪的客栈小住几日。和顺总兵府原是清末总兵张松林的府邸。客栈与和顺湿地毗邻,其中的酒吧、茶吧是饱览古镇湿地风光的最佳去处,泛舟其中,田园野趣令人沉醉~走出房间在露台上的躺椅上小憩片刻,野鸭白鹭荷浪金稻尽入眼底。

闺蜜游必体验

腾冲银杏村(1小时车程)

秋天,去腾冲古银杏村――固东镇拍银杏,应该是每个手持单反的摄影爱好者的愿望之一吧!“村在林中,林在村中”,11月中旬-12月初为最佳观赏期。


和顺古镇(酒店所在)

还记得《北爱》里沈冰的家乡吗?就是云南腾冲的和顺古镇。很多导演、摄影师、画家都喜欢到这里取景画画。



乌镇
古典范闺蜜

乌镇昭明书舍

地址:桐乡乌镇西栅景区内



还记得在乌镇照明书院古迹旁,有一家古色书香的酒店。三层古典中式建筑,立在深静院落中。大堂顶上金箔竹简轻飘,房间里是明清样式的木质挂帐床铺。古籍书卷摆在书桌上,仿佛古代书生进京赶考,让人有了挑灯夜读的冲动。小径花香,在乌镇昭明书舍 ,感觉真的穿越做了回古人~~

闺蜜游必体验

旗袍美照

有江南水乡情节,来乌镇不会错。雨后清晨走走古朴的青石路,有故事的木门排在深巷两侧,丁香一样的姑娘仿佛就在巷尾。邀上闺蜜,穿上旗袍,在深巷两侧持扇而立,便是一副古典美人图。




三亚
海岛控闺蜜

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

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步行5分钟就能到海滩,而且客房全部是独栋的别墅,不用去巴厘岛,在三亚也有这样的酒店。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 在亚龙湾的中心区,周围雨林环绕,很适合安静度假的童鞋。9种风格的别墅,独门独院,花园、泳池、凉亭、露天浴,还配有私人管家的服务。夜晚躺在自家的泳池里看星星,凉风习习,悠然自在~

闺蜜游必体验

亚龙湾海底世界(6分钟车程)

这里有着世界上保护最完整的、种类繁多的硬珊瑚和软珊瑚,还有摇曳多姿的藻类植物,看到追来逐去的庞大鱼群,乐趣无穷。


三亚蝴蝶谷(8分钟车程)

是中国第一个蝴蝶文化公园,谷内自然生长着千上万只蝴蝶,在这里还可以买到美丽的蝴蝶标本,自己收藏或是送给朋友呢~



台湾花莲
森林系闺蜜

回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莲县花莲市国福街289巷168弄21号




在花莲的森林里,有一栋全玻璃的小房子。春天花瓣落在枕头边,夏天萤火虫伴着潺潺的溪水声飞来。在回音谷森林民宿,就好像在森林里一样。晚上躺在床上,一边喝着啤酒,一片看着玻璃屋顶上的星空,不由感叹:“人生就是用来浪费的啊~”

闺蜜游必体验

云山水

云山水是花莲的私房景点,一年四季拥有不同的景致,树林、草坪、湖水、远山和欧式建筑,不少MV在这里取景的哦~



六十石山

这不是瑞士,不是奥地利,而是位于台湾花莲的六十石山。这里夏季遍植金针花,而冬春季则呈现一片青绿的山头,可俯看花东纵谷里。



欢迎加入微鞍山

在鞍山 爱鞍山 玉文化 钢铁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