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携手歌诗达邮轮,开启首个中国出发环球邮轮之旅
2015-03-02 14:16:08 来源:凯撒旅游微生活

凯撒旅游携手歌诗达邮轮,开启首个中国出发环球邮轮之旅

2015-03-01 凯撒旅游微生活 凯撒旅游微生活


环游世界,说起来美好,却可能因担心不辨方向而拒绝自驾,因害怕风餐露宿而不愿骑行,因考虑安全问题而不当“沙发客”……


那么,什么是环游世界的正确打开方式?



有这样一种方式,只需要你热爱着大海,崇拜过航海家哥伦布、郑和蜀黍,人生中有“环游世界”的梦想,就可以出发了!


今天,就有这样一群小伙伴,他们和凯撒君一起登上了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启程去用86天环游世界啦!



启航现场大播报


“大西洋号”,我们来啦!



隆重的启航发布会,让小伙伴们对这次环球旅程更加充满期待!



Duang~ “大西洋号”浓浓的意式风情,还没上船就感受到了!太赞!



“环游世界86天圆满之旅”启航啦!


行程亮点大揭密

中国唯一

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是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中国母港出发的首个环球邮轮,性价比高

环游世界

航程跨越18个国家及地区、28个目的地、3大洋、5大洲,实现真正的环球之旅

特别纪念

颁发由船长签署的“穿越国际日期变更线”证书、邮轮护照以及精美环球航线图

特别赠送

北京上海往返经济舱机票


豪华邮轮大曝光

意式风情

邮轮的设计风格彰显威尼斯式的浪漫,色彩运用靓丽明快


美食享受

无论您是偏爱纯正的意式料理,还是钟情于传统的中式菜肴,总能在邮轮上的餐厅找到符合个人口味的佳品


时尚娱乐

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娱乐表演,既有机会欣赏到巨星模仿秀、魔术表演、中式特别表演等等,还有各种互动活动,让邮轮生活精彩不断


贴心服务

邮轮上提供中文服务,免去语言沟通障碍,满足中国游客需求


心动就要行动,环球旅游可以如此美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