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巫溪停车收费标准公布了,你被坑了吗?
2015-03-26 23:03:22 来源:巫溪网

【收藏】巫溪停车收费标准公布了,你被坑了吗?

2015-03-26 巫溪网 巫溪网

?

猜字谜

明月半露云脚下,残花双落马蹄前!上期答案:人

巫溪县停车办――占道停车收费行为有无法律依据

1993年,建设部、财政部和国家物价局联合发布的《城市道路占用挖掘收费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因特殊需要必须临时占用道路兴建各种建筑物、构筑物、基建施工、堆物堆料、停放车辆、搭建棚亭、摆设摊点、设置广告标志或其他临时占道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交纳占道费。”临时占道收费符合行政性收费的效率性原则。由于道路、公共设施等社会资源的稀缺性,实行行政性收费能够提高道路、公共设施等的使用效率,缓解公共资源使用的拥挤,提高行政管理的效率和相对人行为的效率。临时占道如果不收费,城市会出现车辆在街道上乱停乱放,被人长期霸占人们想停车也就没有地方停的局面。

巫溪县停车办――停车收费标准

老城漫滩路:停车4小时内按收5元收费、超出4小时的每小时按2元收费,全天累计金额不超出18元。(白天8点至晚上22时不超出10元,晚上22时至上午8时不超出8元)

滨河南北路:停车按每小时2元收费、全天累计金额不超出25元。(白天8点至晚上22时不超出15元,晚上22时至上午8时不超出10元)

城区非主干道(赵家坝滨河南北路、马镇坝春申大道、老城漫滩路之外):停车2小时内按收3元收费、超出2小时的每小时按1元收费,全天累计金额不超出18元。(白天8点至晚上22时不超出10元,晚上22时至上午8时不超出8元)

摩托车、电动车:按每次2元收费,三轮车(电动三轮)参照小车执行

免收车辆:所有临时停车路段10分钟以内的免收停车费,超出10分钟的按始停起连续计算收费。

注:执行紧急任务的制式警车、消防车、军车、救护车、工程抢险抢修救灾车的免收停车费。

你被收费人员坑过吗?如果再遇乱收费的情况,你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3340257913,13709448111进行投诉。你对收费标准有其他看法,也可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说出你的看法!


【大事件】巫溪网已收购万州网,欢迎网友关注!

精彩推荐

巫溪高速故障车导致高速管制(已解除),给我们的提醒是....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加小编微信(2314854721)爆料,采用有奖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