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为不受欺负 偷拿家中2000元请同学吃饭
2017-07-16 10:28: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14日讯(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黄勇 王欢欢)男子在家中存放2000元现金,谁知急用时却发现钱不翼而飞了。经十堰市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仔细调查,“问题”竟然出在男子9岁的孩子身上。

今年35岁的男子张某家住张湾一小区。3个月前,张某将自己积攒的2000元连号一百元人民币存放入自己卧室的柜子里,随后便一直没有动。7月9日晚上,张某因急需用钱,于是准备拿这2000元钱救急。张某在存放处没有看到钱,以为自己记错了,然而翻遍了整个柜子却不见这2000元钱的影子,这才意识到钱不见了。于是迅速报了警。

接警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张某告诉民警,家中除了2000元钱不见了外,其他贵重物品都没动。民警进行现场勘查,发现屋内没有翻动痕迹,且门窗完好,没有损坏迹象。“可能是熟人作案。”民警无意中发现张某9岁的儿子亮亮(化名)神情紧张,很是异常,于是便询问亮亮。

在民警耐心的询问下,真相被一步步揭开。原来,在一学校上小学的亮亮,经常受到同学欺负,于是便偷偷将张某存的钱拿去请别的人为自己出气。

“2000元钱不会都拿去请人了吧?”面对民警的询问,亮亮称其他的钱拿出去请客吃饭了,还有就是买玩具了。“开始的时候担心被爸爸发现,我拿的比较少,然后越拿越多,三个星期2000元钱就被我花完了。”听完亮亮的话,张某起初不相信,但在亮亮拿出了许多价值不菲的玩具后,张某才开始相信。真相被民警揭开后,张某十分羞愧,称“都怪我平时工作忙,疏于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才导致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我以后一定会加强对孩子的管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