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牵线充电,好危险!老社区一口气修4个充电车棚
2017-08-06 12:51:01 来源:长江网

 


\

 

  长江网讯(记者史强)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这些事,办好了:

 

  修4个充电车棚治理老小区高空牵线

 

  网民:华星花园是个老小区,区委区政府为基层办实事,当前正在组织小区环境改造(主要是路面、停车位和绿化),居民对此十分欢迎,高度赞赏。但小区十分老旧,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公司在小区内随意布线,十分杂乱,小区又缺乏电动车充电桩,各种充电接线板乱拉乱放,安全隐患十分突出,盼职能部门统筹整治,并建设电动车充电桩等配套设施。

 

  东西湖区:经查,2017年5月15日开始,长青街华星社区在东西湖区委区政府、长青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进行小区改造。工程推进中,广泛征求民意,拟定在小区14-1814-18114-1814-1814-1814-1814-1814-1814-18栋院墙60米长处、1-6栋院墙之间60米长处、6-7-8栋之间相应处及20栋20米处,设简易自行车棚,安装充电桩,整顿社区停车秩序,方便居民停车充电。地面改造基本完成后,将向长青街道办事处申请辖区空中架空管网线的整治,相关部门审查通过后才能予以实施。

 

  公积金贷款判定二套房以家庭为单位

 

  网民:我在武汉工作缴纳公积金,爱人在荆门工作缴纳公积金。请问,我想在武汉买两套房,能分别用我的公积金贷一套,爱人的公积金贷另一套吗?余额都够,没有提取记录。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汉购房时,建议直接以网民本人作为借款人申请公积金贷款较为简便快捷。其次,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在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且现住房面积不超过144平方米的前提下,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夫妻双方无论谁作为借款人,都将被认定为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减去首次公积金贷款金额后的差额。

 

  提前打开恒安路缓解南湖出口拥堵

 

  网民:我是一名南湖丁字桥南路沿线居民,每天早上经平安路涵洞出南湖,车子都是排超级远的队,光在南湖里面堵车差不多要耗半个小时。平安路是双向4车道,但到涵洞的位置就变成了双向两车道,又因涵洞有上下坡,所以这个位置每天超级堵。提一个建议不知是否有可行性:早高峰时将涵洞设为出南湖的单向两车道,雄楚大街东向的车在平安路口的位置禁右转,禁止车辆从平安路进入南湖,需进南湖可继续直走从岭南路或者书城路进南湖。早高峰时南湖是进的车少出的车多,如此能够加快早上车子出南湖的速度。很多城市在解决道路拥堵的问题上采取潮汐车道,希望能借鉴,多谢。

 

  武昌区:根据进出南湖地区道路、车流、地铁施工等多方面因素,武昌区交通大队经综合分析研判认为,将平安路涵洞改为潮汐车道的时机还不够成熟。为缓解网民提到的问题,交通大队将加强对车辆进出南湖各路段的疏导排堵保障工作;早晚高峰在晒湖涵洞头尾两端增加两个岗位(平安路的瑞安街、雄楚大道)的警力排堵;与地铁7号线施工单位协调,提前打开恒安路,方便居民出行;在江盛路延长线(白沙洲大道至建安街段)高架桥建成后,形成合理的路网再一并优化南湖路段的交通组织。 (记者杨荣峰)

 

  墨水湖大桥处停工大楼有望10月续建

 

  网民:从五里墩地铁站开车往四新江城大道方向,右手边上墨水湖大桥处有一栋楼主体已经封顶一年多,外墙却没有粉刷涂料,一直闲置。有碍墨水湖片区的整体形象。请汉阳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督促。

 

  汉阳区:经区建设局调查核实,网友所反映的项目为汉阳区五里墩村K3地块,建设单位是武汉誉天红光置业有限公司,2016年工程进入装饰阶段,因建设单位资金不足,该项目停工。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积极组织资金及办理续建手续,预计今年10月左右能进行后期施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