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0多位残疾人受邀登游轮看两江美景
2017-10-10 08:40:11 来源:长江日报

\

\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9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廖成志 尹多黎)10月9日,一场爱心助残游两江的活动在武汉两江游览红巷码头举办,由汉网召集,来自全市各区的30多名残疾人受邀乘坐两江游轮,在码头登船欣赏两江四岸美景。

因平日行动不便,这30多位残疾人多数是第一次乘船游览长江。武钢退休工人林雪峰住在青山区,距离江边游船码头比较远,再加上双腿残疾,出行不方便。他说,“以前只能在电视新闻或坐在车里看看美丽的长江景色,今天第一次乘坐游船,近距离欣赏长江美景,体会长江的大气磅礴,感受武汉的发展变化,真是不虚此行,终身难忘。”

活动现场有不少志愿者帮助残疾人上下游船。闻名全国的“板车哥”严家满作为公益人士也来助阵此次爱心活动。他说,“此行欣赏到了大江两岸的自然美景,也感受到大家对残疾人的关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