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坐在暴雨中看秀 举着雨伞一脸生无可恋
2018-09-21 09:36:00 来源:腾讯娱乐

今天,有时尚博主晒出一组马思纯、刘亚仁、侯明昊秀场照片,明星看秀原本不是什么新奇事儿了,可是这场秀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它是在暴雨中完成的。从照片可以看出来,马思纯出席的这场秀是在户外举行的,原本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意境非常美妙,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只见坐在他左边的刘亚仁,已经有助理在后面帮他撑起了伞。

比较搞笑的是,旁人都已经撑起雨伞了,只有马思纯和右边的刘明昊非常淡定,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秀场走来走去的模特,尤其小马哥的表情,放佛呆滞了。

不久之后,雨越下越大,在场所有的观秀嘉宾都撑起了雨伞。马思纯当天下半身穿着一条短裤,露出的一双大长腿已经被雨打湿了。如此敬业的精神,也是很值得表扬了。

即使下雨,这场秀也并没有中断的意思,现场也没有人离场,小马哥也只能撑着雨伞,脸上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画面又可怜又好笑。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小马哥最终还是放弃了挣扎”、“有史以来最拼的一场秀让小马哥赶上了”、“其实更心疼雨中走秀的模特”。(来源:企鹅号娱乐敢撕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