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翻拍叶童演许仙娘 于朦胧鞠婧祎官宣男女主
2018-09-22 11:30:00 来源:荆楚网

?说起我们的童年神剧《新白娘子传奇》必然算一个,在20年前的这部电视剧几乎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而这部电视剧后来小编才知道,里面的许仙的饰演者竟然是一个女士,她就是叶童,在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许仙演的也太好了吧,完全让人看不出是女的来演,在当时确实这部电视剧最火的,除了赵雅芝和小青之外,就是叶童了,当时女扮男装的扮相也引来了很多人的纷纷关注。

白娘子传奇又翻拍了!今天由于朦胧,鞠婧祎共同拍摄的《新白娘子传奇》发布了一条新人物照片,新人物是许仙的娘,而扮演者不是别人,正是二十年前许仙的扮演者叶童老师。不知叶童老师在接这个角色时,内心是怎么想的?不知道叶童老师在拍摄时有没有给演员和剧组一些意见呢?毕竟我们的叶童老师可算是许仙第一人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