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民谣音乐节开票 张浅潜冯翔等民谣大咖助阵
2018-12-19 16:33: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属于民谣迷之夜的两湖民谣音乐节,今年已走入第4届。

湖南湖北的冬天,依然阴冷,也没有暖气,两湖地区的民谣音乐人,在吃完三碗武汉热干面外加两块长沙臭豆腐后,再次集结,将于1月3日的“2019两湖民谣音乐节”现场,以音乐之名,向世界问好。你,会去吗?

“第四届两湖民谣音乐节”阵容

特邀嘉宾 张浅潜

中国民谣先锋,资深独立音乐人,备受推崇的自由歌者;

她的音乐风格多元,擅长多种乐器演奏,著有书籍,办过画展。

她的词作以其书写社会真实心态和抒发情怀,具有广博的社会意义,引人共鸣。

在实践中行走,在创新中凝结隽秀的思想。也是李志最为推崇的音乐人。

药路山乐队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来自湖南的著名民谣乐队“药路山”,时常笑称自己是“药队”。他们用吉他、巴扬、班卓琴和鼓,这样奇妙器乐组合,讲好故事,治愈人心。因为他们相信音乐是生活中的一剂良药。

主唱/吉他:吴登 和声/吉他/班卓琴:易文俊 巴扬手风琴:黄越寒/湛迪娟 打击乐:李亮

冯翔

武汉的音乐人都尊称他为“冯翔老师”。 他是武汉方言民谣的开创者,武汉的“城市名片”。从一曲火遍三镇的《汉阳门花园》,到“中国新歌声”,被谭维维和扎西平措翻唱而走红的《窗》,他用方言民谣,用美好的音乐,践行着自己的人生之路。

民谣老赵

常被人冠以“湖南民谣领袖”称号的老赵,为人却十分低调。他在生活的哲思中,构筑自己的音乐美学。他用音乐表达,关于爱,关于愤怒,关于孩子,关于遇到与错开,永恒与短暂。他更愿意用音乐证明自己的存在。

皮怡然

低调的民谣女神,自由的音乐精灵,风格以融合民谣为主。亦真亦幻,飘飘欲仙。传达真实、善良、治愈,强调回归自己的初心。那些被钢筋水泥禁锢的心灵啊,你听,原来世界可以如此。

不三不四乐队

不三不四乐队(The No ThreeNo Four )是一支成立于武汉的融合民谣乐队。

不三不四乐队他们像一个浸染着布鲁斯气息的The Beta Band,伴着的近似蒙古呼麦的演唱。

——原文刊载于《卫报》

张不三

不唱张三的歌,只唱张不三的歌;

两湖民谣音乐节发起人……

演出时间:1月3日 19:00

票价:120/150 预售/现场

地点:武汉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一层底商VOX LIVEHOUSE(光大银行隔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