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照为小女儿庆生 5岁多妹穿公主裙露甜笑
2018-12-21 09:37:00 来源:腾讯娱乐

12月20日晚,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为小女儿多妹庆祝5岁生日的照片,还写道:“我的宝贝妹妹生日快乐,爸爸永远爱你”,一句“爸爸永远爱你”也是将黄老师的“女儿奴”一面展露无疑啊。

照片中小寿星多妹戴着mini生日帽,身穿浅色连衣裙对着镜头开心比出“5”的手势。估计是感觉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多妹笑得格外的甜,配上身后的生日墙,多妹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公主,又美又可爱。

黄磊这次晒出的照片里,只有多妹一人出镜,而在前两年生日时,多妹都会和姐姐大玩亲亲,画面超级温馨。虽然今年没能看到姐妹俩同框,但见到改了风格的多妹,大家还是十分开心。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多妹已然从古灵精怪的小吃货变成了和姐姐一样淑女范儿十足的小美人儿啦。前段时间,孙莉在网上晒出一组多妹cos白雪公主的照片就让网友惊艳了一把。当时多妹戴着蓝色发夹和短发头套,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露出娇羞的表情,高颜值真是一点不输姐姐。

说来也奇怪,多妹现在是越来越淑女了,但原本温婉淑女范儿的多多却走起了酷酷哒的风格。近段时间姐妹俩的同框都会给大家一种“风格互换”的感觉。看到越来越有明星范儿的多多和初现淑女范儿的多妹,真是给了大家不少惊喜啊。

不过,相信大家还是非常怀念那个搞怪外加吃货的多妹吧。最后,祝多妹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

(来源:JS娱乐 企鹅号)

责编:汤浩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