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新片点映 导演五百:小人物也能很英雄
2019-01-04 20:55:00 来源:腾讯娱乐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特别客串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家“解气”迎新年。

目前,“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主题路演正在陆续火热进行。今日(1月3日),导演五百携这部“2019最解气电影”来到了湖北武汉,带领观众“开年先解气”。在现场,五百导演分享了关于《“大”人物》的创作初衷与正能量主题,还化身“解气”专家“治”好了观众们“发泄”的各种“不服”。更惊喜的是,外表看似严肃的五百导演还特地准备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开运符”——“大人物开年解气符”,守护大家整个2019年,彻底“治服”了全场的媒体与观众。活动结束后,观众开心地表示:“看完电影觉得不仅解气还具有接地气的现实意义,但没想到还能收获到正能量和好运气,《‘大’人物》是新年必看电影!”

2019最解气电影!导演五百送开年解气符“治服”武汉观众

作为“2019最解气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誓将“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路演主题进行到底。在见面会现场,五百导演化身“解气”专家,让观众们大声“吼”出心中各种各样的“不服”或“不开心”,并针对大家的烦恼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有观众懊悔2018年自己的毕业论文还没完成,有观众希望自己的2019能顺利毕业找到好工作,还有一位观众非常激动地分享了自己当年租房遇到强拆的事情:“亲身经历过强拆,看到电影里的同样的情节之后感到好激动好解气!”大家积极踊跃“吼”出“不开心”与“不服”,将2018年的负能量赶走得一干二净。不仅如此,五百导演特意花心思准备了当下最流行的开运符——“大人物开年解气”符,并手拿一把象征着专治不服的“开年解气”锤,愿《“大”人物》守护大家整个2019年的好运。不少人说:“电影充满了解压解气正能量,我们也感受到了导演想要给我带来开心、好运的诚心,《‘大’人物》还真是把负能量都‘治服’了!”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也遭到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电影不仅超解气,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除了扳倒“大人物”的超解气故事,电影中正邪双方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也相当精彩燃爽。不同于一般犯罪动作类型片中压抑紧张的动作戏,电影《“大”人物》的动作戏中既有紧张刺激的驾车追逐和近身肉搏,也有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幽默元素。在观影过程中,观众时而惊呼,时而替主角倒吸一口气,同时还有频出的欢笑声。映后观众赞不绝口:“真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肾上腺素在狂飙!”“《‘大’人物》绝对是2019新年必看最解气爽片!”

小人物也能很英雄! 《“大”人物》真实接地气感染启发观众

五百导演十几年始终根植于犯罪警匪题材类型的创作,早在《白夜追凶》《心理罪》等多部高品质犯罪警匪作品就已经收获了观众的广泛认可。此次,五百执导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融合了黑恶势力、反腐元素、苦逼警察、嚣张财主等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内容,这种极度真实接地气的风格与内容备受观众赞赏。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便是孙大圣、吴队为了说通局长将恶人绳之以法而在警局里三人“比伤”的情节,不仅幽默逗笑了全场观众,而且还让大家看到了警察真实、坚持的一面。五百导演解释道:“这场戏并不是刻意设计,而是现实中就是这样的情况。有的警察迫切地想破一个案子,每天会堵着领导上厕所或吃饭,希望领导赶紧批准指令,而且他们之间“战友情”很深,所以相互之间为了案件“争吵”,也不会介意这些。这是警局经常发生的真实情况,只是我们平时没法知道。”

而五百导演通过《“大”人物》想传递给观众的不止于此,他更想从“底层人物挺身而出靠着自己的执着扳倒黑恶势力”这样一个很英雄的故事,发掘出大家对自身的思考:“希望《‘大’人物》能给大家带来解气的感觉,也能让大家有所启发和思考,学着能够理性地挺身而出。”现场一位年长的老奶奶站起来说:“把像我们这样的小人物的故事拍出了大人物的英雄气概,谢谢五百导演!”还有观众在映后表示:“结合2018发生的很多事情,《‘大’人物》里面拍到的很多精神和做法真的很被我们和社会需要,希望2019能看到更多的像电影中这样的真正大人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