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前夫互撕 这段70天闪婚的婚姻真不行
2019-01-07 10:56:00 来源:腾讯娱乐

1月6日,张雨绮与其前夫袁巴元通过朋友圈和微博展开了一系列骂战,为这个寡淡的周末送上了一枚大瓜。这已经不是这对(前)夫妻第一次掀起风浪了,虽然目前舆论依然一边倒地站在了“大女人”张雨绮这边,但事实也在证明她自己在《吐槽大会》上说的——“我看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

率先发难的是前夫袁巴元,他一句劲爆的“昨晚她(张雨绮)又跟前晚认识的一个男的在上海W酒店3819开房”,瞬间点燃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与此同时,袁巴元还不忘晒出他与张雨绮相当私密的聊天记录,后者在爱情里也是小女人的模样,任性且甜。

就在各方还在研究这条朋友圈的真实性时,张雨绮自己忍不住在微博“官方认证”了。她用3点回击前夫的同时,也告诉大家——这条朋友圈是真的。张雨绮一方面吐槽了袁巴元发出私密对话的行为“恶心”,也澄清了自己绝没有认识一天就与别人打得火热,哪怕她现在是自由身,更是直指袁巴元曾放话“要让我没有活路”。而吃瓜群众们的重点却是——“我也有很多毛病。但是,老娘没有狐臭!”

“大女人”张雨绮要正面刚没问题,这却激动坏了袁巴元,既然已经被前妻“盖章”了,那他发的朋友圈就更有爆点了,于是乎,他立刻又回应了……

袁巴元一条一条地回怼张雨绮,划重点的话,就是:关于“情人间的对话”,他认为张雨绮在“照对话的时间我们都是情人关系”,张雨绮与别人约会“更恶心”;而张雨绮口中“请袁先生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袁巴元则澄清那是签署离婚协议时,自愿支付的5000万抚养费,并不是“欠款”。他甚至还在朋友圈“许愿”:“时间再过够一点,大家一定会更清楚地了解你”。

而在下方的评论区也能看到袁巴元自己的回复:“雨绮小姐,你认识的人不一定都比你差,我多么希望你是一个好女人……”

1月6日晚,袁巴元第三度发声,称张雨绮在离婚还拿两个孩子来要求他复合,却在复合期间跟别的男人开房。还暗示张雨绮曾在婚内出轨:“你为什么不解释下你婚内约别的男人出去旅行的事呢?”最后他喊话张雨绮不要一错再错,至少让两个孩子有健康成长的机会。

张雨绮在微博说“我以后也不再回应任何”,截至目前,她未回应袁巴元的第三度爆料,倒是她的“男闺蜜”、疑似袁巴元文中爆料的“婚内旅行的男子”、微博认证信息为“男人装时尚总结、摄影师”的余凌远,站出来反击,否认张雨绮出轨,大骂袁巴元装无辜,对孩子抚养权前后反复,还称袁巴元不仅没有给张雨绮5000万抚养费,还曾欠她800万没还。

1月7日凌晨,袁巴元发微博之后,还点赞了一条微博动态,但很快他就取消点赞,不过还是很快被网友截图了。袁巴元点赞的这条微博写道:渣男眼中,这三种女孩最好骗。有网友认为袁巴元点赞这条微博,是嘲讽张雨绮被“开房男子”骗了。

另外,张雨绮疑似开房对象的男子是谁呢?袁巴元也在朋友圈还晒出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据悉,张钱豪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斯蒂芬罗斯商学院,目前是某投资公司CEO。

但是,这名男子却被爆料并非真的富豪,连黄毅清都站出来称,张钱豪CEO身份只是空壳子,并不是很有钱,只是包装好了骗骗爱慕虚荣的女明星,十个里面十个都是渣男,他觉得袁巴元本分多了。

这场骂战目前就到这里,但回顾两人结婚至今的2年多,狗血的剧情大概可以拍一部80集大戏。也有网友提问——张雨绮和前夫相识70天就结婚,是不是当时没了解清楚?

的确,张雨绮的这一段婚姻一如上一次、甚至前几次恋情一样“传奇”。

2016年,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后来证实,那房子是租的)。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10月27日,张雨绮透露老公是外科医生出身,一直都在致力于慈善医疗事业,还指出老公的公司即将完成上市,疑承认关于其拥有公司,财力雄厚的传闻。

张雨绮工作室在公布消息的时候强调二人相识的时候都是单身,但对她新老公的婚史则并未说明。不久后,一位网友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曾有婚史,还有个孩子。该网友发文称:“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头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汇人),婚礼2014年4月。跟网上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其后,张雨绮透露老公并无前婚史,育有一女,自己将和他一起抚养。据知情人士透露,2014年,袁巴元与女主播葛晓倩举办了婚礼,奉子成婚,但却没有正式领证。——这条微博,张雨绮至今还没有删除,而她也是真的喜欢把事情根据“1、2、3”来说清楚。

2017年11月,张雨绮与袁巴元的龙凤胎降生,大家都以为这次终于修成正果。谁知今年中秋节,消息声称,女星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因为家庭琐事而发生矛盾,张雨绮更是持刀将袁巴元划伤,虽然在报道中,张雨绮对持刀行为进行了否认,但网友们还是给出了一致的评价“社会我绮姐”,“人狠话不多”。奇怪的是,这次的网友出奇般力挺张雨绮。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张雨绮被爆出这样的消息之后,袁巴元的前妻葛晓倩,却抓着这个机会前来补刀,9月26日的晚上,她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段文字,声称“远离精神情绪容易失控的人”。这样的话很明显是在直指张雨绮,但对此“落井下石”的言论网友可并不买账。

很快地,张雨绮方面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当时的口径还是“原各自安好,彼此祝福”呢。

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张雨绮和袁巴元玩完了的时候,他们居然又被拍到了亲密同框,张雨绮更是直接微博表态:“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如今,这个追求前妻的袁巴元忽然亲自下场开撕,吃瓜网友们也累了,希望这是最后的结局,若是两人再次复合,或许会击碎网友们的三观。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责编:吴虹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