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帮女性友人背包被曝新恋情 本人回应了
2019-01-10 10:09:00 来源:腾讯娱乐

近日,有网友爆料,林更新于12月末现身台湾与友人聚会,一群人吃到凌晨4点多,饭毕后,林更新还体贴地帮头戴渔夫帽的女子背起了包包,再加上最近林更新身边好久不见王丽坤的身影,就有很多网友开始八卦附体,猜测林更新又有了新恋情。

林更新的绯闻曝光后,王丽坤晒出了一张度假照,还发文称:“又要狠狠地恭喜我一下了,原因就不说了。”在如此敏感的时间段,做出这样的回应,引发了不少的揣测,还有网友表示王丽坤是在庆祝摆脱“渣男”,恢复单身。

对于这段所谓的新恋情,林更新于1月9号中午做出了回应,称:我背的是茅台,还附上了一个摊手的表情。这样一来,媒体所指的贴心帮女生背包就不存在了,也算是否认与该女生的恋爱关系。

再看一下媒体拍到的林更新与好友吃饭的画面,当晚一起吃饭的有两男两女,并不是林更新与该女生单独约会。被拍到的画面中,林更新与该女生并没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就连吃饭都是对着坐的,就因为这样几张照片被猜测是恋人关系的确很牵强,你觉得呢?

(来源:娱圈达人 企鹅号)

责编:汤浩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