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公开叫郭碧婷老婆 向太称买地给郭碧婷养动物
2019-02-02 11:10:00 来源:腾讯娱乐

早前,有媒体拍到向佐与郭碧婷牵手亲密出行的照片,两人疑似正在交往,随后向佐对此回应道:“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咯,我也不多说了。”大方承认恋情。

之后两人就时常在社交平台上互动,向太陈岚也在许多地方公开表示对郭碧婷的喜爱,亲密地叫郭碧婷为女儿。

近期向佐与郭碧婷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两人都带着父母,而节目中有期主题是要交换父母,向太直接表示非常想要郭碧婷当自己女儿,两家人在节目中如同亲家一样融洽,向佐与郭碧婷之间更是甜到不行,到处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节目中向太说自己还有一件中国风的衣服,给媳妇穿,说时明显看向郭碧婷,那意思真是太明显不过了。此时周围刘维吴尊等好友直接唱起来:“祝你结婚快乐~祝你婚姻快乐~”气氛十分高甜。

吃饭的时候向太更是直接叫向佐去跟“你爸”坐,也就是让向佐叫郭碧婷爸爸为爸爸,而向太则指着郭碧婷说:“我跟儿媳妇坐。”

这真的是综艺节目吗?也太真实了吧。毕竟像向太陈岚这样的人物,完全不需要考虑什么剧本与人设以及节目效果等,她完全就是按照自己的真性情想怎样就怎样。

知道郭碧婷喜欢养动物,向太还在节目中直接表示要在香港买一块地给她,专门养那些小动物,一旁的向佐吃醋地说:“我都没有地。”在香港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给郭碧婷买一块地养动物,足以见向太对郭碧婷是真的很喜爱了。

原本录制当天是向佐生日,但直接给开成了结婚庆祝典礼,周围朋友都开始唱婚礼进行曲,大家玩笑后入座吃饭,向佐十分贴心地叫郭碧婷坐到自己妈妈身边,大家开玩笑说向佐特意把位置留出来了是吗?向佐回答道:“谁叫她是我老婆!”

“谁叫她是我老婆”啧啧啧,简直不要太甜了好吗!

之后郭碧婷对向太说新年祝福,郭爸爸指导女儿直接叫婆婆,看来也是非常满意女儿嫁给向佐的。

不过向太更是厉害啦,在郭碧婷说“向妈咪新年快乐”后,向太直接说:“把向字去掉!”郭碧婷立马乖巧地叫妈妈。

啊,这狗粮够果冻吃到过年了!向佐与郭碧婷也太甜了吧!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到,两位家长对双方也都十分满意,向太更是直呼郭碧婷为“女儿”“儿媳妇”,看来向佐与郭碧婷好事不远啦!(来源:企鹅号果冻娱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