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捧场周杰伦演唱会大赞昆凌 两人同框太养眼
2019-02-12 09:37:00 来源:腾讯娱乐

周杰伦的人气想必大家都很了解吧,每一次举办演唱会不仅会吸引很多歌迷,连圈内众多大牌明星都纷纷化身为他的迷弟迷妹,人气不可谓不高。近日,周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就迎来了一位大咖——章子怡。

2月11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组周杰伦演唱会的现场照以及与周董夫妇的亲密合照,还写道:“杰伦演唱会从头燃到尾,昆凌美,地表最强”。

照片中,周杰伦还穿着演出服,帅气有型,看上去似乎瘦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减少喝奶茶的量了呢。一旁的章子怡戴着时尚款帽子,身穿白色T恤搭配短款牛仔衣、黑色超短裙,装扮时尚又少女,青春感十足,一点都不像40岁哦;不同于章子怡的少女装扮,昆凌一袭彩色条纹裙搭配黑色长款毛绒外套,十分保暖,众人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画面超赞。

章子怡此次出镜状态大好,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都堪称完美,就连与比自己小15岁的昆凌同框,也丝毫不逊色。章子怡还特意发文大赞昆凌长得美,能得到“国际章”的赞誉,估计昆凌也是超级开心哦,而且两位“天王嫂”站在一块儿真的是不要太养眼呀!

章子怡和周杰伦开心合影,周董比出招牌手势,嘴角微扬好心情尽显;章子怡微微侧身,少女感十足。

随后,有网友晒出一张章子怡在演唱会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全程“迷妹脸”,不知道汪峰看到自家老婆这副样子会不会吃醋呢,哈哈哈。

还有网友分享了一张两人此前同台演出的照片,俊男美女的搭配依旧是吸睛养眼。

章子怡还po出了数张周杰伦演唱会现场照,从这些照片就能看出演唱会有多燃了,难怪连“国际章”也忍不住直夸周董是“地表最强”!(来源:企鹅号JS娱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