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与老婆晒滑雪度假照 两人同框搞笑又有爱
2019-02-18 10:56:00 来源:腾讯娱乐

近日,“所长”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以及好几位圈中好友相约同游日本北海道,庆祝农历春节以及西方情人节。虽然两人一向对私生活都十分低调处理,但似乎难得Eason有假期陪自己度假,作为老婆的徐濠萦也是忍不住静悄悄地在社交网站上放闪。

早前从两人乘机开始,徐濠萦已经晒出在机舱内两人她同框照。而拍照的时候Eason更是一脸宠溺地看着老婆而非看镜头,已经让不少粉丝及网友直呼“中年人的爱情也很甜蜜嘛!”

而除了甜蜜蜜同框照外,去到当地的滑雪场后,也许是在那漫天飘雪浪漫的场景,徐濠萦更是情不自禁地与老公Eason在雪地上拥吻了起来。

虽然徐濠萦并没有晒出正面照,但不少粉丝及网友都笑说就算隔着屏幕只看到雪地上的倒影,但也能够感受到两人浓烈的甜蜜爱意。

对于这个愉快的放闪旅程,徐濠萦笑说自己是跟得夫人,是陪伴老公过来的。而在合影留念中,Eason则是依旧一贯的搞笑作风,在镜头前摆出各种搞笑又可爱的造型,可见他心情之好。

不少粉丝更大赞Eason在雪地中的造型俨然经典动漫人物超级马里奥般呆萌可爱。(来源:企鹅号全球风云排行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