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群演联盟”成立,唐国强林永健:我们也是从群演走过来的
2019-04-02 21:28: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陈灿)3月30日-31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项目在北京明星基地开展了最后一场大型线下选拔活动。海选与复赛相继举办,紧密的赛事安排让现场比赛氛围更为紧张刺激,选手们的演技角逐大战一触即发。此次选拔由演员林永健、于莉红、那威、白玉以及著名编导钟越担任评委嘉宾。
  在日前的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上,中广联演员委员会发起成立全国“群演联盟”。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项目将成为全国“群演联盟”的首个样板,引领群演行业发展。
  会上,《群演公社》项目的三大评委唐国强、林永健和高亚麟对群演行业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群演联盟的成立给予了肯定。三人更是现场分享了他们的群演经历。林永健表示,33年前用一句台词,让当时的导演发现了自己。唐国强表示,因为自己身高够高被抓去当群演,一句台词、三句台词……一步步成长为演员。高亚麟也有同样感受,从群演一步步走到现在,就像自己的好友姚晨、闫妮等,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作为国内首档聚焦群众演员的项目,成为全国“群演联盟”的首个样板。项目通过选拔优秀群演,打造优质的演员队伍,着力提升群演整体素质。据悉,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全国群演大赛海选已经结束,4月8日、9日、10日将于青岛举办青岛站复赛、全国决赛。晋级的8强选手名单将会在北京电影节公布,选手导师共同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将于6月在山东卫视和各大视频平台播出。
  【编辑: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