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90雄兵》再添实力合作方中信国安
2019-04-12 16:33:15 来源:中华娱乐网

 近日,《90雄兵》出品方北京新睛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招敏先生前往中信国安新桥影视基地参观,并考察了已投入使用的基地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设施,与国安新桥(北京)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建平先生和副总经理杨晓彬先生针对电影《90雄兵》深入探讨。据悉,双方基本达成联合制作这部电影的共识,基地的全流程制作体系、国际化技术人才将为电影提供高品质制作保障。

强强联合:《90雄兵》再添实力合作方中信国安

   中信国安新桥影视基地,是中信国安集团拓展影视文化产业、打造国际化电影工业体系的重要举措。基地秉持“用世界的语言,讲中国的故事”的信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流程的影视制作服务体系。作为国内最先进的电影一站式制作平台,基地建设涵盖了大型摄影棚、动作捕捉棚、绿幕抠像棚、电影调色棚、音乐录音棚、杜比全景声混录棚以及特效制作区、集群渲染区、特效教学区等。

强强联合:《90雄兵》再添实力合作方中信国安

   电影《90雄兵》是由西部战区陆军战斗文工团电视艺术中心与北京新睛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反恐题材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在温室长大的90后一代,在面对恐怖份子危害祖国安全的时刻,是否可以突破自我、直面险境、挺身而出、血战沙场的故事。影片涉及的战斗装备均由西部陆军提供,并根据专业军事视角把控影片的战斗场面和战略战术。影片将在中国地貌复杂、气候险恶的西部无人区及全国多处地点进行取景拍摄。主创阵容强大,由国内当红艺人担纲主演,是2019年最受瞩目的军事题材电影,也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目前电影已经开机,预计今年上映。

强强联合:《90雄兵》再添实力合作方中信国安

   此次与中信国安新桥影视基地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基地曾参与多部优秀电影的拍摄和后期制作,例如:《二代妖精》、《时间牢笼》、《大闹天竺》、《幻城》等,制作精良。相信此次共同打造的《90雄兵》将成为建军70周年最受欢迎的献礼片,向中国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