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深夜坐地铁一觉睡到机场 地铁员工警察接力护送回家
2018-10-18 05:43:03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希祉 通讯员曾斯 徐振 黄玉竹)10月15日晚,武汉地铁2号线上,一名8岁男孩独自乘坐末班地铁回家,结果在车厢内睡着,直至终点天河机场站才被站务值班员发现,在地铁员工与警察的接力护送下,男孩于次日凌晨平安到家。

22时40分,天河机场站地铁工作人员在例行清客程序时发现一名男孩仍坐在车内,便将其引领下车并与车控室沟通,但此时已无返程地铁。在站长室,值班站长陈林刚询问孩子“为何会坐车至此”。男孩称自己叫吴敏琰,今年8岁,目前没有上学,本想坐车去家乐福买玩具,但在乘车过程中犯困睡着了,本应在常青花园站换乘6号线到石桥站下,却直接坐到了天河机场站。

陈林刚在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时犯了难,男孩因为紧张,竟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了。为了让男孩放松下来,陈林刚给他买来饮料并陪他聊天,终于问到了他妈妈的电话号码。随后陈林刚让行车值班员潘娟向警务值班室报备了情况,同时自己与男孩家长取得联系。随后警务值班祝警官到达车站,在对男孩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后,决定护送小孩回家,16日零时49分将男孩安全送至家长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