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网上群众工作:建立以群众满意为中心评价体系
2018-09-19 14:1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洋)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部长曹裕江专题调研我市网上群众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做好网上群众工作的能力,把这项“全国首创”工作做出更大成绩。

我市于去年5月12日在全国率先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实行“虚拟机构、实体运作”,突出网上办事特色。今年以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共受理办理群众诉求146万件,按期办结率99.5%,群众满意率提升到86.6%。

市领导一行听取了市信访局、市政府应急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实体运作”单位,以及市治庸问责办、市财政局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据悉,网上群众工作部开辟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新渠道,解决了一批民忧民怨的实际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产生了积极向上的社会影响。

曹裕江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各环节、全流程的效能评价,建立“以诉求办理为中心”的工作体系和“以群众满意为中心”的评价体系;进一步强化“首创首位”的创新能力,强化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进一步强化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网上群众工作部的工作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