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校园巡回招聘走进武大,有企业拿出年薪60万招人
2018-09-20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0日讯 20日,硚口区、葛洲坝集团联合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走进武汉大学。武汉市近100家企事业单位携5200多个岗位亮相招聘会。一企业拿出年薪60万元的岗位招揽人才。
  招聘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举行,参会企业数量近100家,现场招聘岗位5212个。薪资待遇,年薪10万以上岗位3395个和年薪20万以上岗位526个。涵盖建筑、土木、水利水电、工程管理、能源动力及金融产业等专业。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建工科研设计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在现场“摆摊”。
  参与现场招聘的企业中,中金数据(武汉)超算技术有限公司拿出了500多个岗位,招聘大数据架构师、云计算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高级系统工程师等,部分岗位的年薪最高达60万元。该公司招聘人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此次招聘的500多个岗位主要是为了武汉超算中心项目二期工程需要。建成后的武汉超算中心项目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数据中心。年薪虽然很高,但专业要求也很高。该公司招聘人员说,招聘会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仅收取了4份符合专业要求的简历。“这次招聘一部分,后期还将继续走进武汉高校招聘。”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大学生求职,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小袁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自己初入社会,择业第一考虑的并非薪资待遇问题,他希望能跨行择业、拓宽视野。因此,他不仅向与自己专业领域对口的一些企业投递了个人简历,还向一家金融服务机构投递了简历。
  硚口区现场还推介了该区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政策升级版,一共十大优惠政策。其中安居方面,硚口区按照“拎包入住”的住房标准,采取购买、租赁、新建、改建等方式筹集优质房源,为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功能齐全、舒适便利的硚口人才公寓;按照“30%、40%、50%”的减免标准,为辖区企业符合条件的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申报人才公寓减免部分租金。(记者杨蔚 见习记者李嘉欣 通讯员柳中 詹鸥)
  【编辑:叶子】
  (作者:杨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