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悲痛晕倒在BRT站台,幸好周围有好心人救护开导
2018-09-20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0日讯因丈夫意外丧生,宜昌女子悲痛晕倒在武汉BRT站台。经过站台员工热心救护和细心开导,女子好转离去。
  9月20日早晨6时35分,BRT站长宿玉泉在熊家咀站台巡视时,注意到一辆715路公交车长时间停留在S3站台,有几个人从车上抬下一名中年妇女,把她横放到站台地面上,旁边一个少年大声哭泣着。
  宿玉泉赶过去蹲地查看,发现女乘客呈昏迷状态,大量流汗,全身痉挛。监督员何魁也发现了此事,赶来帮忙。经过询问,得知女乘客有家属陪同,哭泣的少年是她17岁的儿子。何魁看到女乘客躺倒的位置脚高头低,担心增加其头部负担,便和家属一起调整好她的躺卧姿势和方位。
  据了解,女乘客是来自宜昌枝江的黄女士,带儿子乘坐公交715路前往大彭村。两天前,家里遭遇不幸,丈夫在工地打工时意外身亡,黄女士悲痛欲绝,两天滴水未进,加上患有糖尿病,身心虚弱,在乘车途中晕倒。
  宿玉泉拿出随身携带的奶片塞进黄女士嘴里,让家属按摩其痉挛处。7点左右,黄女士渐渐恢复意识。何魁在一旁劝慰和开导,黄女士慢慢好转起来。
  7时25分,何魁找来一辆电瓶车,送黄女士前往医院诊断病情。临走时,黄女士说道:“谢谢你们,好人有好报!”(记者胡蝶 通讯员康先军 左婷婷)
  【编辑:叶子】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