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六中国际部招双语教师,年薪至少10万元
2018-09-21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1日讯 (记者章鸽 )招聘旺季到来,长江日报记者21日梳理本周人才市场招聘重点职位,发现有不少好岗位值得求职者关注。如武汉六中国际部招聘高中双语数学、物理教师和英语教师若干名。武汉市江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督查室(指挥调度中心)招聘聘用制文职工作人员2名。
  武汉六中国际部招聘高中双语数学、物理教师任职要求为:全日制数学、物理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此外还招聘高中英语、物理、数学等学科实习生若干名。高中双语教师、英语教师年薪不低于10万元。实习生待遇面议。 
  武汉市江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督查室(指挥调度中心)招聘聘用制文职工作人员2名,招聘岗位条件为:年龄35周岁以下,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全日制本科),法律、中文、新闻等文科相关专业;有一年以上文职工作经验,在同等条件下,擅长公文写作的优先考虑。咨询电话:027-83889930 邱老师。
  【编辑:符樱】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