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通道出口扶手坏了,锋利金属豁口易划伤路人
2018-09-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地下人行通道出口扶手破损 记者戴旻阳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4日讯(记者戴旻阳)近日,武汉市民程先生散步途经银墩路地下人行通道,由通道往汉口火车站出口通行时,差点被划伤。该出口扶手损坏,残留较为锋利的金属豁口,加之附近人流量较大,极易划伤行人。
  程先生称,23日晚他从银墩路地下人行通道通往汉口火车站方向,发现地下通道出口处楼梯一侧的不锈钢扶手破损,留下锋利的豁口,差点将他划伤。因该出口行人较多,担心行人无意间受伤,他立即向长江日报反映该事。
  24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该通道出口处看到,该处楼梯扶手破损严重,整个手扶部分缺失,残留下4个连接墙体和扶手的基座。其中3个基座上有类似螺丝的物体裸露在外,呈现出锈黄色。另一处基座上还残留着部分金属基座外壳,边沿较为锋利。
  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出口连接汉口火车站,靠近一美食广场,行人较多。不少外卖小哥更是频繁经由该出口进出美食广场接送餐食。
  一位李姓外卖小哥称,平时经常出入地下通道出入口,并未注意到出入口旁的扶手损坏,经长江日报记者提醒后他称该处金属豁口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行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划伤。
  24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将此情况向市长热线12345进行了反映,热线工作人员将立即将此情况转交相关部门处置。
  【编辑:符樱】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