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撞断限高架,限高杆插入驾驶室
2018-09-26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6日讯(记者谢冰林 魏娜)26日上午6点30分,武汉市欢乐大道往二环线附近,一辆厢式货车撞断欢乐大道上的限高架,限高杆插入驾驶室,事故造成现场大面积交通阻塞,消防、交管等各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目击者李先生说,今晨6点20分,他驾车从铁机路往华侨城方向行驶,车流异常缓慢,当到达二环线附近时,他才发现对向车道上限高架被一辆厢式货车撞断,限高杆插入驾驶室,驾驶室损毁严重,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紧急处理。由于救援车辆需要在对面车道救援,也占住一股道,导致双向行驶方向出现拥堵情况。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据了解,为了减少高架上的车流量,洪山交管大队暂时对另一条上桥匝道实施了交通管制。目前,事故车刚刚拖走,交通已经恢复,提醒广大过路司机注意路况,合理避堵。(爆料人李先生获线索费50元)
  【编辑:叶子】
  (作者:魏娜 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