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撞低限高架不顾而去,后来货车刹车不及撞断限高架
2018-09-26 15:3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谢冰林 魏娜 通讯员黄一燕)26日凌晨三点多钟,发生一起事故,导致欢乐大道红庙立交往武汉站方向的限高架出现高度降低,洪山大队接到报警后,当即通知桥梁部门前来维修。今天早上六点钟的时候,有一辆货车就违规上高架。下桥的时候,那个司机发现这个限高架的高度不够,但刹车来不及就撞上去了,现场没有人员伤亡,驾驶员没有受伤。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早上06:45,洪山交警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对从龚家岭方向,上高架的车辆进行分流,全部改走道地面层。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07:15的时候,高架限高架以及事故现场拆除,交通逐步恢复通行,该事故对早高峰有一定影响,目前现在事故还在进一步查。交管部门表示,将对货车走禁行进行处罚。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处置,疏导交通。交管供图

此外,洪山交通大队正在查这个撞限高架的的车辆。目前已查出,凌晨03:10有一辆罐车将该处限高架撞了后不顾而去,现在交管部门正在追查车牌。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